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展新球路?大谷翔平超狂「魔球」震驚粉 連自己都搞不清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6:22
大谷翔平新賽季首登板,投出出159.3公里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谷翔平新賽季首登板,投出出159.3公里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洛杉磯天使隊在美國時間21日對上堪薩斯市皇家,「二刀流」大谷翔平於熱身賽首次登板,當天他飆出159.3公里的火球,比賽中更出現幾次下墜軌跡的「謎之魔球」,讓對手頻頻揮空,不過大谷卻說自己沒有投快速指叉球,這到底是屬於哪種球路?現在日媒、粉絲都在討論大谷「新魔球」的話題。
 
綜合日媒報導,大谷翔平在這個賽季初次登板就拿下2.1局5次三振、僅失1分的好投,最高球速飆到159.3公里,就連有「投球忍者」之稱的美國棒球分析師傅利曼(Rob Friedman)也大讚,大谷翔平的三振球根本是「虐殺」。

 

 
大谷翔平投出新魔球,明明是直球軌道卻浮起後下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時速飆超過160公里的快速球是大谷翔平的武器,而在快速球掩護下,可超144公里的快速指叉球更成為大谷讓對手揮空的利器之一。這次大谷還讓人見識到「新魔球」的威力,50球的投球當中他投了6、7顆這樣的球種,明明是直球軌道,卻稍微浮起來然後下墜。
 
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表示,看起來像是指叉球,不過大谷卻說今天並沒有投指叉,隨即露出謎之微笑,「我也不知道投的是什麼球」、「變速球嗎?還是指叉?比較像是介於這兩者之間的球」。不過他也坦言,變速球、指叉球的掌握有時會碰到難以控制的情況,或許是因此才出現這顆「魔球」。
 
就連大谷本人也無法定義自己是投出了什麼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在大谷「新魔球」消息曝光後,粉絲也興奮表示,「還這麼早就表現亮眼,這樣不行,這是違法的」、「體育界最強的運動員回來了」、「這是……藝術作品吧」、「比貝比·魯斯還強」,不過粉絲們的最大疑問還是──那顆球到底是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大谷翔平#二刀流#魔球#MLB 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18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