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人搭東航赴葬禮!墜8千公尺全遇難 女逃死劫「還原經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1:00
東方航空傳出墜機事故。(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東方航空傳出墜機事故。(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中國東方航空波音737客機昨(21)日墜毀廣西,墜落瞬間呈現斷崖式垂直降落,目前全機132人下落不明。而機上有6人原本要到廣州參加親友喪事,怎料搭上飛機號就出事。這6名遇難者的一名親友原本也同行,因沒搭上飛機幸運逃過死劫,但獨活的她崩潰哭喊「妹妹在機上...。」

更多新聞:東方航空墜機!印度神童「9月前預言」曝危機:做好心理準備

 

飛機墜毀瞬間。(圖/翻攝自微博)

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MU5735於昨(21)日下午在廣西墜毀,2分鐘急墜8000公尺,機上123名旅客及9名機組人員目前生死不明,救難隊員全力搜救中。針對飛機失事,東航黨組召開一級響應的應急安全會,至於事故原因,有待民航局最終調查結果。

更多新聞:1天暴跌10度!「超強雷雨彈」全台橫掃 這2天才重頭戲

 
沒想到,有一名女子成功逃出死劫。根據上海報業《界面新聞》報導,該名女子是在雲南邊境做生意的商人,她與另外6名親友共7人原本要搭上這班飛機,從昆明飛往廣州參加去世親友的追悼會,但她因為航班改簽,自行提前抵達躲過死劫。

搜救隊員全力搜索中。(圖/東方衛視提供)

而這6名遇難者,包括1名10多歲的少年、1名30多歲的男性、4名40多歲的女性,其中5人是雲南省臨滄市雙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縣人,另一位女性是貴州人。成功逃死劫女子難過地說,親妹妹就在飛機上,她也正在廣州等待航空公司的消息,「心情非常悲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方航空#東航#墜機#廣西#波音737#空難#中國東方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4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