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方航空墜機!印度神童「9月前預言」曝危機:做好心理準備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0:03
印度神童曾預言多次命中,是否相信見仁見智。(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曾預言多次命中,是否相信見仁見智。(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昨(21)日墜毀廣西,目前機上132人生死不明。怎料,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早在去(2021)年已經預言了,直言今年3、4月將發生一場震驚世界的災難,與現實不謀而合。


飛機墜毀瞬間。(圖/翻攝自微博)

 
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MU5735昨(21)日下午在廣西墜毀,機上123名旅客,以及9名機組人員目前生死不明,目前許多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家屬極為著急,仍在東航公司內等待消息。此事故是繼2010年伊春空難後,時隔12年發生在中國境內的民航空難,震驚全球。

更多新聞:最強轉運日!虎年首次天赦日「2招補財庫」錯過就沒了

沒想到,印度神童早在去年6月就曾預言4大時間點,直言9月至11月是全世界最糟糕的時期,這3個月恐會發生大震盪的事情,並大膽點名「2022年4月」,表明因為火星與土星相合,可能會出現大震盪的事情,得謹慎面對並做好心理準備。

 
搜救隊員全力搜索中。(圖/東方衛視提供)

而印度神童並非第一次提到2022年4月這個關鍵時間點,他去年9月再度現身預測,2022年3月到4月會有一場震驚世界的巨變,人類恐會再面臨一波災難。印度神童預言見仁見智,但近期發生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本福島地震等事情,現在東方航空又遇到空難,預言與現實不謀而合。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度神童#東方航空#東航#波音737#空難#東航墜機#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295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