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航墜毀!女星經紀人秀機票「我沒趕上的」 反遭網轟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21:53
東航墜機。(圖/東方衛視提供、翻攝微博)
東航墜機。(圖/東方衛視提供、翻攝微博)

大陸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昨(21)日發生墜機意外,機上132人至今生死不明,許多名人也紛紛在微博發文祈福。其中,知名舞蹈家楊麗萍經紀人王焱武透露,「剛剛墜毀的MU5735,就是我沒趕上的5736,希望5735乘客有安好」這段發言卻引起大陸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鐵粉砸重金送具俊曄隔離餐!「豪華菜單」曝 加贈絕版禮

 

王焱武發文引起大陸網友撻伐。(圖/翻攝自微博)

MU5735航班由東航雲南公司波音737飛機執飛,飛機編號為B-1791,機齡6.8年,昨日原訂13時10分自昆明長水機場起飛,預計15時05分抵達廣州白雲機場,但卻在14時19分時飛機突然從巡航高度下降,14時21分失去雷達信號,與地面失聯,至今仍持續救援中。

 

更多新聞:東航「垂直墜地」16秒恐怖瞬間曝 目擊者嚇吐經過
而王焱武昨日在朋友圈曬出機票透露,「剛剛墜毀的MU5735,就是我沒趕上的5736,希望5735乘客有安好」,這段話讓外界以為他逃過死劫,未搭上班機。事實上他要搭乘的航班為MU5736,是21日16時25分自廣州飛往昆明的班機,執飛飛機正是這次失事的飛機。

東方航空發生墜機意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劉真逝世2年!閨密繪畫像 辛龍「12字吐思念」惹淚

對此,他向陸媒《時間視頻》澄清,是網友理解有誤,要搭乘的是MU5735的返程航班MU5736,當他走進機場後,航班就被取消。這番話引發部分網友不滿,直批「這熱度也蹭」、「謹慎吃人血饅頭,一個閃失你以後沒流量吃了」、「缺大德了,啥流量都蹭」、「拿這種來蹭熱度你不會心痛嗎」、「可以爆粗口嗎?這時候蹭熱度」。

更多新聞:具俊曄閃娶大S「7大巧合」促世紀之戀 他:浪漫又艱辛
但也有網友緩頰,「這話他發在自己朋友圈沒啥啊,又不是發微博……」、「人家確實買的是失事飛機的機票,只不過出事的目的地是他的出發地,只是發朋友圈,被別人截圖發微博,發個朋友圈都不行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方航空#東航#墜機#意外#楊麗萍#王焱武#機票#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46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