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東航 結果共702筆

  • 夢幻787會空中解體?吹哨者控波音組裝不當

    你會注意出國搭乘的航班是甚麼機型嗎?4月17日,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聽證會上,兩位指控波音飛機公司的吹哨者都有堅持:一位波音前經理堅持拒搭737機型,另一位最新跳出來的舉報者是40年經歷的品管工程師,更加語出驚人:777與787兩款廣體客機,因為組裝過程中工法不適當,都有空中解體的危險。今年第一季波音客機頻頻出包,從空中急墜、艙門飛走到輪子掉落,都讓乘客心驚膽跳,股價重挫,交機數更是腰斬。
    2024/04/18 19:51
  • 伊朗襲以色列「中東各國急關領空」 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

    以色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宣布,伊朗向以國發射數百飛彈、火箭和無人機,伊朗革命衛隊也證實消息,稱是報復4月1日對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的攻擊。由於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中東各國紛紛宣布關閉領空,至少40架航班取消或改道。聯合國安理會也表示,將就伊朗襲擊以色列召開緊急會議。
    2024/04/14 11:06
  • 布局中東設海上經濟走廊 以巴衝突再起美戰略受挫

    紅海危機嚴重衝擊航運,甚至部分航運商運費報價暴漲十倍,凸顯出中東航運的重要性。專家分析認為美國這幾年其實積極布局,推動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和解,就能擴大中東盟友圈,其中一個重要目的就是開闢出,連接包括荷姆茲海峽、蘇伊士運河等,重要樞紐的海上經濟走廊,但以巴衝突卻打亂了這場計畫。
    2024/01/02 13:42
  • C919目錄價年漲9% 比波音.空巴仍有價格優勢

    中國國產大型客機C919,目前正式交付量雖然只有給中國東航的3架,但緊接著,中國國航塗裝的客機也有望近期飛上天。因為國航在最新公告中,表明要募資60億人民幣,引進包括C919在內的17架中國國產飛機,而且曝光的C919最新目錄價格,也比去年東航引入時的每架0.99億美元小幅攀升,達1.08億美元。但與競爭對手波音和空中巴士,同座數的客機相比,仍具價格優勢,未來國際市場競爭力有可能繼續攀升。
    2023/12/25 20:00
  • 東航飛港航班劇烈抖動 乘客驚魂.幸無人傷亡

    中國東方航空周日(12/3)一架從上海飛往香港的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機艙內乘客,感受到機身劇烈抖動,彷彿要解體一般,不過幸好最後迫降廈門,維修後再起飛,旅客平安到香港;不過針對這起事故,東航僅發聲明道歉,未提飛機故障原因。飛安引起擔憂,而大陸旅遊要全面復甦,積極找回國際觀光客,12月起對包括德國、義大利和馬來西亞等總共6國旅客,實施入境免簽,首日透過政策入境的有超過2千人次,相較開放前增長12%。
    2023/12/04 19:52
  • 東航飛香港班機劇烈抖動畫面曝光 乘客:都在寫遺書了!

    中國東方航空,昨(3)天一架飛往香港的班機,疑似因為引擎故障,造成機身劇烈抖動,因此迫降廈門機場。事後乘客表示,感覺就像快解體了,很多人在哭,甚至開始寫遺書。
    2023/12/04 11:34
  • 有片/東航飛行中疑冒「燒焦味」 機艙劇烈抖動乘客緊張抓前座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今天(3日)早上從上海飛往香港的航班,在飛行期間疑似發生故障,備降福建廈門機場。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機艙不斷劇烈抖動,許多旅客只能牢牢抓住前方椅背。東方航空證實確有此事,已安排受影響旅客搭機前往目的地。
    2023/12/03 16:12
  • 韋汝罕吐「孩子的爸張綱維」互動近況 驕傲13歲兒子快比她高了

    藝人韋汝今(22)日搭檔曾子余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帶動現場氣氛,兩人默契十足。韋汝受訪表示年輕時都會擠到跨年主舞台看演唱會,隨著年紀增長,會逐漸移往信義區周邊、或是國父紀念館附近看煙火,「現在就是有看到就好」;一旁的曾子余則笑稱自己過了30歲後,就有社恐的感覺,很怕人擠人,因此跨年夜都會選擇跟心愛的人窩在家,溫暖過新年。
    2023/11/22 13:17
  • 張綱維「為照顧癌母」聲請改每週警局報到 二審駁回確定

    前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涉證交法等案獲1億元交保,須每天赴警局報到。張綱維以照料癌末母親病情為由,聲請報到改為每週1次,因不服遭一審法院駁回,提抗告。二審日前駁回確定。
    2023/11/19 13:40
  • 停辦5年 台東年度拔河盛事再度登場

    國內拔河賽的年度盛事-台東縣議長盃拔河賽,在疫情影響下停辦五年,今年終於恢復舉辦,共有55隊報名參加。其中戰況最激烈的機關組由台東縣警察局獲得第一名。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第二名由台東航空站獲得,打敗戰力堅強的空軍志航聯隊。
    2023/10/29 09:33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公部門依法執行,遠航拖了很久,「算滿皮的」,預計用100天拆除建物。
    2023/10/23 18:58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民航局也回應,遠航總部使用期限在109年已經到期,因此依法配合拆除。
    2023/10/23 14:23
  • 小犬颱風影響松機往返 台東航班今全停飛

    小犬颱風進逼,週三海陸空交通都受影響,航班部分,台北松山機場往返台東全停飛,另外高雄小港機場影響更大,飛香港、日韓多數取消,而台鐵部分,雖然上午正常,但下午開始,包含東部幹線以及南迴線,對號列車將陸續停駛,區間車則依風雨狀況機動調整。
    2023/10/04 14:00
  • 單日最多!中共山東航艦出巡 國軍偵獲20艘共艦日本公布清晰照

    國軍昨天(11日)證實偵獲中共「山東號」航艦出沒巴士海峽,今天(12日)更公布日前有20艘共艦在台海周邊活動,破了單日最多紀錄!於此同時,日本防衛省也發現8艘共艦現蹤,被解讀要去跟山東航艦會合。國軍強調,利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均有掌握、適切應處。
    2023/09/12 18:48
  • 中共「山東號航艦」又現蹤 距離鵝鑾鼻外海60浬

    國防部表示​​​​​​​自今(11)日清晨5時40分起,陸續偵獲共機各型機計13架次出海活動;另外,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位於鵝鑾鼻東南60浬朝東航行,進入西太平洋航訓。
    2023/09/11 11:10
  • 強颱瑪娃來勢洶洶 綠島客輪撤離遊客今午後全面停航

    受到颱風瑪娃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往返綠島船班今天中午過後全部停航,一早就有不少遊客來到南寮漁港等候船班,航港局東航中心呼籲民眾留意航班開停航資訊,以免滯留離島。
    2023/05/28 10:43
  • 山東艦完成遠洋演訓返母港 路透:政治宣傳居多

    共軍山東艦編隊結束遠海戰備訓練,近日從西太平洋返抵母港。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中共解放軍第一艘自製航母山東艦,近期完成遠海戰備訓練返抵母港,根據大陸官媒報導,此行是他們第一次成體系、成規模赴西太平洋海域進行演訓,中間還經過了4月初圍台的『聯合利劍』演習,在環台軍演結束後,山東艦往東航行,繼續在西太平洋海域進行演訓,演訓內容包括展開戰鬥值班、課題演練和飛行訓練等,目標是加強聯合作戰能力。另外,這趟訓練也被認為是山東艦首次突破了第一島鏈範圍。」
    2023/05/08 16:35
  • 高24層可容納6500人 陸首艘國產大型郵輪將交付

    中國繼首架國產大飛機C919交付東航後,高達24層樓、可容納6500多人的首艘國產大型郵輪也進入調試程序;中國將成為繼德國、法國、義大利、芬蘭後全球第5個有能力建造大型郵輪的國家。
    2023/04/12 15:06
  • 應對共軍環台軍演!我軍「加強戒備」召回主官 首釋監控山東航艦影片

    中共東部戰區宣布從8日起,進行連三天的環台「戰備警巡」和「聯合利劍」演習,據悉我國防部三軍一早便提升「加強戒備」,正副主官不得同時離營,國軍也首度釋出日前監控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的動態影片,展現我情監偵能力。不過,國防部也揭露周六中午前已經偵獲42架共機和8艘次共艦擾台!
    2023/04/08 20:27
  • 中共山東航艦現蹤 邱國正:在鵝鑾鼻東方2百海浬蔡麥會才落幕!美議員接力搭軍機抵台

    蔡麥會登場之際,國防部日前公布共軍「山東號」航艦編隊出海航訓照片,國防部長邱國正更證實目前在鵝鑾鼻東方2百海浬處。另外,蔡麥會落幕後,隨即就有美國跨黨派眾議員搭乘軍機飛抵台北,8日將會晤剛返台的蔡總統!
    2023/04/06 14:09
  • 今年已數十次!工會控長榮繞道烏俄油不夠 人到、行李未到

    烏俄戰爭已經發生超過1年,許多航空公司因應飛安疑慮會選擇變更航路,長榮航空企業工會昨(30)日就在臉書上曝光,長榮美東航線因為要變更航路,即便在飛機油箱加滿的情況下,也無法負擔過往可以承載的重量上限,因此卸載部分旅客的行李,導致客人到了、行李卻還沒到,今年甚至已經發生數十次,長榮企業工會呼籲公司應該事前就通知旅客或縮減訂位量,而並非讓第一線人員承受旅客情緒,對此長榮航空也做出回應。
    2023/03/31 22:37
  • 人到泰國行李滯留桃機! 旅客:近百人填「遺失單」

    有民眾趁著清明連假前一天提早出發度假,搭乘長榮航空BR67要到泰國曼谷,沒想到人到了,行李卻不見了!對此,長榮航空澄清,是因為桃園機場的行李分揀系統當機;但長榮工會前一天就發文,提到美東航線,今年以來已經發生數10次,旅客行李被卸載的事件,還呼籲公司,應該主動告知旅客。外界不免擔心,會不會成為清明連假出遊的不定時炸彈。
    2023/03/31 19:26
  • 高速俯衝撞山全機無人生還 陸民航局揭東航空難週年報告

    中國「東方航空」編號MU5735的波音737-800客機去年3月21日在飛越廣西上空時,突然自8900公尺高速俯衝墜毀,機上132人無人生還,而且機體嚴重解體。雖然當時曾經有分析認為,極有可能是駕駛艙內有人「故意讓飛機墜毀」,但中國民航局在最新公布的報告中仍未對此表態,僅表示這起事故「非常複雜且極為罕見」,取證調查的難度高。
    2023/03/21 17:13
  • 陸乘客要機長「開快點」 航班早到20分掀議

    大陸官方公布第二批出境團客旅遊國家名單,包括法國、義大利、越南等40個國家。但不包含陸客喜愛的日本、南韓、澳洲、美國。大陸國內外航線逐步復甦,近來有大陸乘客因為趕時間,要求機長開快點,而最後航空公司也真的提前20分鐘抵達,掀起議論。
    2023/03/12 12:41
  • 大陸航空業缺工 東航3月計畫培訓逾4千人

    大陸將今年經濟成長目標訂在5%,低於外界預期,現在大陸國內,因為疫後解禁,不少行業迎來一波復甦,像是中港通關,就刺激廣州房市,2月賣出近1萬套房;大陸和緬甸邊境雲南瑞麗,珠寶玉石市場回歸,當地一處直播基地,日均銷售能有人民幣1千萬;復甦最明顯的莫過於是航空業,上海兩大機場航班恢復到疫情前八成,航空公司積極徵人、培訓。
    2023/03/06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