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改轟炸烏西三城! 孤兒院被炸嬰兒救出斷氣


發佈時間:2022/03/1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0:15

過去幾天,俄羅斯的轟炸,大多集中在基輔近郊,以及南部各大城。不過俄軍的轟炸戰術,今天開始出現轉變,包括中部主要城市「第聶伯羅」,和西部大城「利維夫」,都成為新的空襲目標。另外基輔郊區一間孤兒院,也遭到猛烈轟炸,好幾名嬰兒被救出來時,已經奄奄一息。

圖/翻攝自Twitter @HadiNasrallah

 
消防人員拉著水管,在煙霧中奮力撲滅火勢,包括烏克蘭中部的「第聶伯羅」,距離波蘭邊境只有80公里的盧茨克,還有西部大城利維夫,都成為俄軍新轟炸目標。似乎顯示,俄羅斯轟炸戰術開始出轉變。另外基輔郊區沃爾澤利鎮,一間孤兒院,也成鎖定目標。

CNN資深特派Clarissa Ward:「烏克蘭一間孤兒院遭到俄軍攻擊,被抱出來的孩童,可以看到已經完全沒有意識。」

可以看到嬰兒一個接著一個,被大人抱出時,已經奄奄一息,而且包著孩子的布,上面滿是血跡。

 
CNN資深特派Clarissa Ward:「烏國外長庫推文指去納粹化,及解除烏克蘭軍武是普欽,出兵殺害烏國人和孩童的藉口。」

俄軍屠殺大人,甚至連嬰孩都不放過,烏克蘭外長對此痛批,是二戰後最野蠻的罪刑。

此外也有記者在採訪途中,不幸中彈受傷。

受傷記者Stefan Weichert:「我和同事決定到城市近郊遠離俄軍,在路上遇到載著槍手的車,從後方靠近有人下車拿著自動步槍,接著對我們的車開槍。」

他說,車子都有明顯標記是媒體,俄軍卻朝著他們的車開槍,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這名烏克蘭女性難民,在電話中告訴父親,他們已經離開伊爾平,但是俄軍炮火不停,頻頻打斷採訪,停火協議破局,也讓平民在逃難過程中,遭遇更多無情砲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孤兒院#難民#烏克蘭#第聶伯羅#轟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