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衛星照曝光! 俄羅斯邊境再增兵、新建「野戰醫院」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1:01
美國商用衛星公司Maxar發現白俄羅斯南部邊境出現多輛軍車集結。(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美國商用衛星公司Maxar發現白俄羅斯南部邊境出現多輛軍車集結。(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烏俄邊境煙硝味濃厚,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宣布派兵進駐烏克蘭東部2親俄自治區「維和」引發西方國家抗議。除此之外,美國商用衛星公司Maxar 22日公布最新衛星照片,稱該公司在白俄羅斯南部與烏克蘭接壤處觀測到新增超過100輛軍車、數十個軍用帳篷,俄羅斯西部也出現增兵情形。
 

俄羅斯西部鄰近烏克蘭邊境區出現增兵已及新建的野戰醫院。(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Maxar過去幾週以來不斷釋出俄軍在烏克蘭邊境集結的衛星影像。此次公布的最新畫面除了有白俄羅斯南部邊境的大量軍車、軍用帳棚外,俄羅斯西部臨近烏克蘭邊界拍到的影像,則發現駐軍附近多出一座野戰醫院。不過《路透社》目前尚無法證實衛星畫面的真偽。
 
 
Maxar在聲明中表示,俄羅斯及烏克蘭邊境這陣子以來,除了有不少新增佈署的部隊,另外也可看到用於運送坦克和大砲等重型裝備的軍車。
 
俄羅斯邊境出現運送坦克和大砲等重型裝備的軍車。(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此前,Maxar也曾發布相關照片並且指稱,俄羅斯軍隊在靠近烏克蘭東北邊境的活動加劇,似乎已展開新的野戰部署,最近距離烏克蘭北方邊境僅約15公里。
 
烏俄邊境危機日前一度陷入僵局,俄羅斯總統普欽於21日深夜無預警宣布承認烏東親俄自治區「頓內茨克」(Donetsk)和「盧甘斯克」(Lugansk)獨立,並簽署雙邊友好條約,隨後更宣布派遣「維和部隊」進入當地,讓美國大斥此舉等同入侵烏克蘭。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除了搶先對俄羅斯祭出經濟制裁外,22日也宣布將調派駐歐美軍前往東歐地區,加強北約東翼的防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普欽#烏東#制裁#美國#維和#拜登#衛星照 野戰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044

0.3759

0.9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