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警正妹發言人曾來台留學 曬泳裝照被罵到關帳號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5:35
泰國皇家警察美女發言人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泳裝照挨批。(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
泰國皇家警察美女發言人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泳裝照挨批。(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

泰國皇家警察發言人帕塔菈(Patarasaya Rerkrut)去年8月在一場大型警方記者會中,因亮麗外型吸引泰國媒體及網友熱烈關注。雖然當時帕塔拉戴著口罩,只露出雙眼,但梳著整齊的包頭以及認真協助現場官員的模樣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泰國媒體調查後還發現,帕塔拉不只五官清秀,還精通英文及中文,更曾經獲得獎學金來台灣留學。

泰國皇家警察發言人帕塔菈去年8月在一場記者會上露臉後,隨即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泰國打擊犯罪科 YouTube)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去年8月26日泰國皇家警察曾舉辦大型記者會,當時帕塔菈坐在長官旁,協助調整麥克風及握著手機的畫面引發泰國網友熱烈討論,想一睹這位美女發言人的真面目。據了解,帕塔菈為泰國警校地72期學員,目前兼任調查員和皇家警察局發言人。除了母語泰文外,還會說英文及中文,過去曾獲得當地政府提供的獎學金前來台灣留學。

不過,正所謂人紅是非多,帕塔菈身份被起底後雖然人氣急速上升,但也招來不少批評。本週四(17),帕塔拉在社群平台上傳了她身穿一襲白色連身泳衣的照片,遭部分人士炮轟「行為不檢點」,認為她的行為不尊重警察的身份。

帕塔拉在限時動態上發文反擊,但隨後把貼文全數刪除。(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

對此,帕塔拉也不甘示弱的反擊,表示自己拍攝這一系列照片原先是為了一場比賽,雖然最後因為許多原因放棄,但是這組照片同時也是她「挑戰刻板印象」的方式。帕塔拉說,「我喜歡嘗試新事物、喜歡走出舒適圈,為自己尋找新的機會。我從不認為身為警察,就得拋下我的個性與喜好,來融入這個充版刻板印象的社會。」
 

不只如此,帕塔拉還火辣開酸説,「哈囉,現在已經是2022年了,工作的專業度從來就不會因外表而有所改變。」不過她隨後便把Instagram上的貼文全都刪光,臉書也已經設為私人帳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泰國#發言人#正妹#警察#美女#台灣#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21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