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優戶田真琴轉戰大銀幕 揭日本「認乾爹」神秘面紗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2:03
AV女優戶田真琴。(圖/翻攝自toda_makoto IG)
AV女優戶田真琴。(圖/翻攝自toda_makoto IG)

電影《爸爸活:戀愛方程式》由超人氣AV女優戶田真琴主演,劇情講述任職於頭皮按摩店的杏花有一手出色的「按摩」技巧,隨著客人指名越來越多,她也開始從事「爸爸活(パパ活)」,揭露了現在日本年輕女性「認乾爹」的次文化,指出女性和年長男性約會的「交易關係」,有些人還會發展出肉體上的買賣。
 
人氣AV偶像戶田真琴過去曾連續拿下AV界奧斯卡,但她卻在2021年底宣布將從AV女優的身分退休,給外界投下一紀震撼彈。在她最新主演的《爸爸活:戀愛方程式》中戶田真琴展現高超「手技」,讓片中大叔和乾爹們神魂顛倒。

 

電影《爸爸活:戀愛方程式》。(圖/翻攝自《爸爸活:戀愛方程式》預告)

藉由這部戲也體現了日本年輕女性間近年流行的「爸爸活」議題。「爸爸活」這個詞是在2015年前後開始廣泛使用,相當於1990年中登場的「援交」一詞,指金錢介入男女關係,年長男性需支付約會費用,如交通、餐點、禮物,比起說自己「經濟困難」,不如說是對「爸爸的依賴性較強」,而「爸爸」則能得到年輕女性的陪伴和安慰,有些還會有肉體上關係。

戶田真琴在戲中展現超高按摩技巧。(圖/翻攝自《爸爸活:戀愛方程式》預告)

隨著新冠疫情爆發導致失業、酒吧關門,日本有越來越多女性從事爸爸活,節目《めざまし8》就曾採訪從事爸爸活的少女,受訪者表示要進行爸爸活非常簡單,在社群平台或專用app上都能招募「爸爸」,事前會與「爸爸」商討價錢,平均與對方吃一次飯就可以賺5千到1萬日圓(約新台幣1200到2400元),有些條件好的吃一次飯甚至能拿到數十萬日圓,不過也會有「爸爸」要求陪睡服務,女方可以表示是否允許肉體關係。
 
 
根據《NEWS post seven》的報導,還有些女性會在社群平台炫耀和爸爸「吃了什麼」、「收到什麼精品禮物」,藉由炫耀行為來追求自己的存在價值和認同感;甚至有些女性為了能接近「條件好的爸爸」不惜去整形,有些整型費用還是爸爸出的錢。
 
然而這些爸爸活究竟有沒有法律問題?東京律師事務所「Grady Atol Law Office」的代表律師若林翔就直言,日本《賣春防止法》規定「賣春是損害尊嚴、違反性道德與社會善良風俗的行為」,但僅處罰助長賣春的行為(如拉客),對嫖客與娼妓均無罰則,因此「爸爸活」的法律責任僅涉及到璇幹業者或中間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AV#戶田真琴#爸爸活#援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92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