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看戰爭?英學生專挑最危險國家旅遊 計劃再去烏克蘭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5:44
勞特利奇挑戰世界最危險國家旅遊。(圖/翻攝自@LordVesconte推特)
勞特利奇挑戰世界最危險國家旅遊。(圖/翻攝自@LordVesconte推特)

去年英國一名大學生挑選「世界上最危險國家」去旅行,沒想到抵達阿富汗後就遇上塔利班奪權,在向大使館求助後這名學生好不容易返回英國,但現在因為俄羅斯和烏克蘭的緊張局勢升溫,他又計畫到烏克蘭度假,聲稱「想看看戰爭」。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英國羅浮堡大學四年級的21歲學生勞特利奇(Miles Routledge)上網搜尋「世界上最危險國家」,最後決定到阿富汗旅行,然而不巧遇上塔利班攻陷喀布爾,被迫住在聯合國的安全屋,在歷經這場驚險冒險後,他現在表示想看看2014年被俄羅斯併吞的克里米亞,以及烏克蘭城市卡爾可夫(Kharkiv)和頓內次克(Donetsk)。

 

勞特利奇去年旅遊阿富汗遇上塔利班攻陷喀布爾差點回不了國。(圖/翻攝自@LordVesconte推特)
 
勞特利奇表示「我想看看戰爭,我想看看雙方的感受和他們的意見。且如果它來了,希望我能看到衝突的關鍵時刻」。此外他還在推特上證實,希望能在週四降落於烏克蘭西部的利維夫(Lviv),他聲稱這趟航班相當便宜,與此同時,勞特利奇還將申請俄羅斯簽證,以防萬一俄羅斯在烏克蘭訪問他,勞特利奇稱自己的角色為「不可或缺的記者」。
 
而這並不是勞特利奇第一次訪問烏克蘭,他也曾踏足車諾比,該地在1986年的車諾比核災後仍然帶有放射性危險物質。

 
勞特利奇預計在週三出發前往烏克蘭。(圖/翻攝自@LordVesconte推特)
 
由於來自俄羅斯的威脅越來越大,目前英國外交部決定暫時將一些大使館工作人員及其家屬撤出基輔,不過大使館仍然開放,並繼續開展必要工作,包括為在烏克蘭的英國國民提供領事協助和支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英國#大學生#烏克蘭#阿富汗#最危險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5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