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疫情狂燒 政府警告:確診數恐以「超音速」繼續飆升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2:37
法國新冠疫情擴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新冠疫情擴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政府發言人今天表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人數未來幾天將以「超音速」繼續飆升。法國政府也對數個海外屬地發布衛生緊急狀態,試圖遏止疫情擴大。

進入衛生緊急狀態的地方包括瓜德羅普 (Guadeloupe)、法屬圭亞那(French Guiana)、馬約特島(Mayotte)、法屬聖馬丁(Saint-Martin)、聖巴瑟米(Saint-Barthelemy)。

 

法國政府發言人艾塔爾(Gabriel Attal)表示,巴黎周遭的大巴黎區 (Ile-de-France)和法國部分地區,COVID-19疫情攀升到「極高等級」,未來幾週各醫院量能可能進一步吃緊,確診人數上升的情況也看不到停止的跡象。

法國昨天表示,在過去24小時內,單日新增染疫人數是創下紀錄的27萬1686人。

在法國位於加勒比海的屬地瓜德羅普,當地官員表示,在昨天抗議強制接種疫苗的示威活動中,有兩名醫院人員遭到攻擊。這是那裡爆發的最新一起暴力事件。
 

這名官員今天在聲明中說:「這些蓄意攻擊的行為,令人無法接受,也不能容忍。」

法國本土施行的一項防疫政策,是強制要求醫護工作者必須接種疫苗,這樣的方案擴及到瓜德羅普和法屬馬丁尼閣島(Martinique)後,當地在去年11月爆發暴力抗議。(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國#確診數#染疫#病毒#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782

0.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