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經歷造假認了! 南韓總統候選人之妻公開道歉

記者 陳佳伶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8:52

即將在31日出獄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傳出這幾天心情大好,胃口大開,主動要求要吃白米飯。另外明年三月要登場的南韓大選風波不斷,最大在野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原本民調大幅領先,但他的夫人因為學經歷造假,周日公開道歉,現在和執政黨候選人,民調又呈現五五波。

圖/翻攝自YouTube  SBS 뉴스

 
深深一鞠躬,她就是南韓最大在野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的老婆金建希。

國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妻子金建希:「我抱著害怕又愧疚的心情站在這裡,其實早就該這麼說,那麼晚才這麼做,真的很抱歉。」

她原本可是有望成為,未來的南韓第一夫人,卻在選前遭踢爆學經歷造假,害老公民調大跌。

 
韓聯社TV主播:「(金建希)在水原女大和安陽大學教書時,履歷上寫曾在紐約大學,進修過的經歷疑似造假。」

尹錫悅現在和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民調差不到0.7%,但兩人之所以還在緊咬,是因為李在明不久前,也爆出兒子召妓又賭博的醜聞,同樣鞠躬道歉。

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再次和大家道歉,深深的表達我的歉意。」

值得關注的是兩位候選人,其實都同意,對前總統朴槿惠特赦。

國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朴槿惠前總統的特赦案,雖然來得晚,但歡迎。」

李在明也說對特赦決定理解並尊重,而即將在12月31日出獄的朴槿惠,傳出心情好胃口大開,原本因為牙齒問題只能喝粥,但現在主動說要吃白飯,一聽到自己被特赦,健康似乎恢復神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道歉#總統#南韓#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