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打第4劑疫苗是否必要 以色列醫院試驗性研究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0:04
以色列一家醫院對院內職員試驗性施打疫苗第4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以色列一家醫院對院內職員試驗性施打疫苗第4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以色列一家主要醫院今天表示,明天將對院內150名職員試驗性施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第4劑,以評量全國施打第2劑追加劑是否必要。

路透社報導,位於特拉維夫(Tel Aviv)附近的希巴醫療中心(Sheba Medical Center)表示,第4劑疫苗效力如何,這項試驗將可提供線索,並有助以色列及國外決策者作衛生政策。

 

以色列已通報1118起高傳染力的Omicron確診病例,而Omicron的感染人數每兩天就翻倍。

以色列衛生部專家小組已經建議,對60歲以上、4個月前曾接種過1劑追加劑的民眾施打輝瑞(Pfizer )/BioNTech第4劑。

但衛生部主管仍未作最後定奪,因社會大眾仍在辯論,是否有足夠的科學資訊來證明施打第4劑的必要性。
 

希巴醫療中心並未說明這項試驗將進行多久。

醫療中心引述研究負責人芮格夫-尤柴(Gili Regev-Yochay)的話說:「我們將檢驗第4劑在抗體濃度及發病率的影響,也會評量它的安全性…我們將瞭解是否值得推行第4劑施打作業,以及接種的對象。」

醫療中心150名參與試驗的工作人員,最晚曾在今年8月20日之前打過追加劑;院方表示,這項實驗已獲衛生部核准。

此外,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辦公室表示,總理的14歲女兒感染COVID-19之後,總理本人今天作檢測呈陰性反應;他也將自我隔離。(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色列#疫苗#第4劑#追加劑#新冠肺炎#Omicr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83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