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警商場開槍捕嫌犯 少女更衣室內衰遭流彈穿牆擊中身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1:31
多名警察聚集在事故現場交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名警察聚集在事故現場交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美國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警方23日中午接獲伯靈頓百貨(Burlington store)發生槍擊案,在抓捕嫌犯時開槍將其擊斃,不料事後卻發現警察射出的子彈竟同時「穿牆」,打中當時正在更衣室裡的14歲少女,造成她不幸喪命。

當時商場內聚集大量正在進行耶誕採購的人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現場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一名男子行為相當失控,不僅放話要從樓上丟東西,還用腳踏車鎖攻擊1名婦女,導致該名婦女的頭部、臉部和手臂都有傷口,事發後已送醫治療。
 
洛杉磯警方於23日當天中午約11點45分左右接獲通報,報案人宣稱伯靈頓百貨發生攻擊事件,還疑似傳出槍響。警方抵達現場後便展開追捕,並開槍將歹徒擊斃,但並未在其身上發現任何槍械。

目擊者看到警方忍不住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在擊斃歹徒後,於他身後的牆壁上發現了1個小洞,仔細一看才發現牆後的更衣室裡有一名14歲的少女奧雷亞納-百拉達(Valentina Orellana-Peralta)遭警方射出的流彈擊中,且當場喪命。據了解,24歲的歹徒羅培茲(Daniel Elena Lopez)與這名無辜慘死的少女都是因胸部中彈死亡。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確認女孩是在案發前就進入更衣室,還是為了躲避騷動才跑進去躲起來。但已承諾會對這起槍擊事件進行「徹底、完整和透明的調查」,將於週一公開報案電話、警方隨身秘錄器和其他關鍵畫面。
 

全球必讀

#美國#警方#嫌犯#攻擊#流彈#男子#加州#洛杉磯#送醫#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665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