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龍裝」救命!德男高速公路自撞 翻滾數圈竟奇蹟無傷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05:22
男子行經高速公路不慎自撞。(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行經高速公路不慎自撞。(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德國巴伐利亞一名24歲男子,21日開車行經高速公路時,不明原因突然暴衝,導致車輛翻覆,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所幸男子似乎毫髮無傷,還能自行從車內爬出。原來,事發當下他穿著「恐龍裝」,因此逃過一劫。

更多新聞:女飛機上掏胸「餵貓母奶」!空服員勸阻嘸效急找地勤求救

 

車輛當場翻滾數圈。(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南德意志報》報導,該名男子21日身穿恐龍裝行駛於高速公路,卻在瓦爾德納布河畔阿爾滕施塔特(Altenstadt an der Waldnaab)路段不明原因發生自撞,車輛衝出車道後,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不過男子奇蹟似地沒有受傷,還能自行從車輛殘骸中脫困。

更多新聞:滑雪慘丟8700萬名錶!他急發130萬懸賞金結局曝光

 
警方認為恐龍裝讓男子免於重傷。(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由於男子身上穿著恐龍裝,因此避免受到重傷;至於身穿特殊服裝的原因,男子則表示,只覺得這件華麗的衣服十分溫暖,所以才會穿著開車。為了保險起見,男子仍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所幸並無大礙,不久後便出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男子#駕駛#汽車#高速公路#恐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1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