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雪慘丟8700萬名錶!他急發130萬懸賞金結局曝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5:16
有民眾自稱在滑雪場遺失名錶。(圖/翻攝自微博)
有民眾自稱在滑雪場遺失名錶。(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中國大陸微信群組瘋傳一則消息,一名滑雪客在河北雲頂滑雪場不慎遺失一支百達翡麗錶(Patek Philippe),因此懸賞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萬元)要找回丟失的錶,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款手錶在二手平台售價高達2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00萬元),讓不少人紛紛笑說「要去滑雪場找錶了」,然而,最終真相曝光後結局卻神反轉,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女飛機上掏胸「餵貓母奶」!空服員勸阻嘸效急找地勤求救

 

民眾開出高額懸賞名錶。(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張對話截圖在網路瘋傳,有民眾稱自己12月1日在張家口市雲頂滑雪場曼陀羅雪道滑雪,不慎遺失一支百達翡麗錶,希望若有人撿到可以歸還,願意以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萬元)做為酬謝,同時附上手錶的照片。

對話截圖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由於懸賞金額相當驚人,引發高度關注,就有網友發現,該支手錶為百達翡麗品牌的一款鉑金腕錶,在二手平台上售價高達2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00萬元),讓不少人紛紛笑稱「不工作了我去給他找錶」。
 

更多新聞:沖進馬桶5大詭異物品曝!網見1生物認了:我沖過

然而,據《北京青年報》報導,雲頂滑雪場昨(2)日晚間針對該事件闢謠,滑雪場表示,經調查後並無明確線索證明有民眾遺失手錶,且巡邏隊已於1日壓雪作業前展開地毯式搜索,未發現所謂的百萬名錶,因此認為純屬網路謠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滑雪場#名錶#遺失#懸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