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可以開車!累犯3度酒駕上路 友勸不聽


發佈時間:2021/12/2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3:50

繼續追蹤這一名酒駕釀成1死3傷的黃姓男子,其實他根本就是累犯,早在95和98年就曾經因為酒駕上路被逮,這回三度酒駕,剛與朋友聚會喝酒完要回家,原本同車友人還有勸阻不要開車,不過他疑似執意要上路,結果發生車禍!事後他一臉醉茫茫的坐路邊,員警到場詢問,還喊冷討衣穿。甚至找朋友送來食物,拒絕夜間偵訊。

圖/TVBS

 
隔了一夜,被員警從警車上帶下,戴著安全帽,雙手上銬,也被上了腳鐐,他就是這次車禍的肇事嫌犯38歲黃姓男子。

記者vs.黃姓男子:「為什麼喝這麼最還要開車啊?你知道你撞的是一個媽媽嗎?兩次了,還再酒駕開車。」

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似乎是終於發現自己已經鑄成大錯,跟事發當時有點落差。

 
圖/TVBS

黃姓男子:「我沒吃,你查嘛,你查嘛,冷靜,我真的會冷。」

一開始茫然坐在路邊,感覺還是醉醺醺,員警來問話,幫他穿衣服,態度不太好,只是更令人覺得誇張的,是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酒駕,民國95年、98年都曾酒後上路遭逮,根本累犯。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針對這個肇事的黃姓嫌犯,我們深惡痛絕,而且要加以譴責,這一次再酒駕,而且釀成重大的交通事故,我們深表痛惡,對於這個嫌犯要嚴加譴責。」

圖/TVBS

據了解,發生車禍後他還聯繫給朋友說,自己撞死人了,對方才連忙送食物過來給他。

走在員警旁邊穿著針織衫,原來當時車上根本不只駕駛一人,車禍發生後有人被民眾目擊「落跑」,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將37歲趙姓男子通知到案。

他說自己沒有喝酒,當下有規勸對方別酒駕,還強調自己可以幫忙開車載他回家,嫌犯則堅稱自己可以,就把車鑰匙拿走,結果卻出了狀況。

 
而打開黃姓嫌犯臉書,不只有跟家人朋友出遊的照片,還有跟耶誕樹的合照,但這回,卻在耶誕節的這個周末酒駕肇事,害一家四口天人永隔。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高雄#車禍#男子#駕駛#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