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直升機墜高架橋成火球 車輛駕駛嚇壞險衝進濃煙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0:34
直升機在墜毀時已經開始解體。(圖/翻攝自@shanermurph Twitter)
直升機在墜毀時已經開始解體。(圖/翻攝自@shanermurph Twitter)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週二(14日)發生一起直升機墜毀於高架橋上的意外,警方隨後證實駕駛機師為資深飛行員霍利(Joshua Hawley),事故發生當下已不幸喪生,獨留妻子與3名幼子。網路上近來也流傳最新影片,記錄直升機墜毀的驚恐瞬間。

墜落地面時瞬間爆出火光。(圖/翻攝自@shanermurph Twitter)

 
週二中午12點半左右,高架橋上一輛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這幕。從影片中可見,直升機墜毀時已經解體,主旋翼、零件散落空中,機身直直落地,瞬間爆出熊熊火光與濃密黑煙,由於意外發生得又快又突然,後方車輛還差點煞車不及,陷在濃煙當中。

後方車輛差點煞車不及。(圖/翻攝自@shanermurph Twitter)

目擊者指出,當時直升機飛得又快又低,高架橋週遭的電線都被切斷,不出幾秒機身就墜毀成為一團火球。飛行員諾艾爾(Randy Noel)看到影片後也表示,當時直升機高度僅約100至200英尺,且又不斷飛向有電線之處,等於把自己置於危險境地。

警方隨後證實罹難機師為資深飛行員霍利,根據他在社群媒體上的資料,他擁有16年飛行經驗,曾擔任維修技師與救災人員,不過最後仍不幸因飛機失事喪命,留下妻子與3個未滿8歲的小孩。目前整起事故發生原因已交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進行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駕駛#直升機#機師#飛行員#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7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