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染疫病歿破80萬人居冠 南非每百人31人確診


發佈時間:2021/12/1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8:56

美國染疫死亡人數突破80萬,居全球第一。而最先出現Omicron的南非,疫情也快速擴散,病毒陽性率已經攀升到31%,等於100人中就有31人確診。南韓周三確診數跟重症人數,也雙雙創下新高,青瓦台已經在研擬,要祭出更嚴格的防疫措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參眾院領袖,手拿蠟燭來到國會山莊的階梯上,為那些被新冠病毒奪去性命的人默哀。

美國總計染疫死亡人數突破80萬,居全球第一,Delta變種還沒結束、又有Omicron肆虐。

CNN記者:「(南非)新冠病毒陽性率31%,是Omicron變種首次在這發現以來最高值。事實上連總統拉瑪佛沙自己也確診。」

 
首先爆出Omicron變異株的南非,每100人篩檢就有31人陽性,但反對打疫苗的人還是很多。

南非社運人士:「封城絕對不行,強制打疫苗也絕對不行,因為這樣就失去了疫苗的本意,會讓人變成群體中只要聽從命令的動物。」

目前南非僅38%成年人打過疫苗,很多人對疫苗不信任,當局一再喊話催打;而南韓疫情也越來越糟。

CNN主播:「南韓過去兩周有54%染疫死亡的人,是沒有打疫苗的。」

南韓週三通報新增7850例確診,重症人數964人雙雙創新高,現在考慮實施更嚴格的防疫措施,像奧地利就證明了封城真的有效,從數據來看,11月單日確診數高峰大約1.6萬例,現在大幅下降到2500例。

民眾:「有些人預測下一次封城會再到來,我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不過奧地利解封,只針對打過疫苗以及能提供染疫康復證明的人,沒打疫苗還是得乖乖待在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疫苗#解封#Omicron#南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2

0.1565

0.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