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火快沒球員可上場 總教練質疑NBA防疫政策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4:10
NBA熱火總教練史普斯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熱火總教練史普斯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總教練史普斯塔今天對聯盟的COVID-19規範提出質疑,建議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但已完整接種疫苗且無症狀的球員,能比照得流感的選手處理就好。

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說:「每個人都打了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和追加劑了不是嗎?為什麼他們不能出賽的時間,比那些得流感的人還長?」

 

在史普斯塔發難前,熱火的馬丁(Caleb Martin)才因為篩檢呈陽性反應,觸發聯盟相關條例的規範而無法上場,這也意味熱火隊上其他成員不得不接受更多篩檢。

史普斯塔表示,由於絕大多數NBA球員已接種疫苗,也打了追加劑並接受篩檢,現在的風險與去年相較已降至最小,他擔心接下來有4場客場比賽的熱火,可能因為相關規範失去更多球員。

熱火昨天以118比92擊敗同樣人手短缺的芝加哥公牛,公牛因觸發相關規定而無法出賽的人數多達7人。
 

體育電視頻道ESPN今天報導,又有兩名公牛球員因觸發相關規範無法出賽,讓公牛14日對上底特律活塞的比賽將只有9人可以上場,只比聯盟規定的下限多1人。

隨著天氣變冷,加上具高度傳染力的變異病毒株Omicron現蹤,美國正設法因應潛在染疫數激增的情況。美國迄今已有5000萬人確診,超過79萬7000人染疫病逝。

在熱火主場所在的佛州,染疫病歿人數已達6萬2000人。(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熱火#新冠肺炎#疫苗#篩檢#Omicron#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032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