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榮登NBA新3分球王 「咖哩小子」刷新10年紀錄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20:30

美國NBA「咖哩小子」柯瑞,今天開賽不到五分鐘,就投入他職業生涯第2974顆三分球,打破「雷槍」艾倫高懸10年的紀錄,榮登NBA史上新的「三分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轉播球評:「又一次球給柯瑞,破紀錄的一投,球進了創新紀錄,史蒂芬柯瑞。」

「咖哩小子」這顆三分球價值連城,這是他在NBA職業生涯,投入的第2974顆三分球,打破「雷槍」艾倫高懸10年的紀錄,榮登NBA史上新的三分王。

球評:「柯瑞出手了,球進了!一開賽就來,他追平了雷艾倫的紀錄。」

 
開賽才一分鐘,柯瑞就積極在三分線外出手,第一球追平了雷艾倫的紀錄;不到五分鐘,第三度瞄準三分球,柯瑞就寫下新紀錄。

球評:「NBA史上的三分王。」

新紀錄誕生,勇士隊馬上犯規叫暫停,在全場球迷的歡呼聲中,柯瑞先擁抱了總教練柯爾,接著與父親老柯瑞擁抱,原紀錄保持人雷艾倫,同樣跟他擁抱獻上祝賀。這場比賽柯瑞總共投進5顆3分球,將新的「三分球障礙」推高到2977顆;全場攻下22分,助勇士以105比96,擊敗尼克。

主持人vs.柯瑞:「拿過來,拿進來讓我們看一下,對進來吧,這是...(笑),這真的很特別。」

賽後兩個前三分球王艾倫和米勒,還送上印有「2974」數字的球衣作為賀禮。不過NBA疫情延燒,籃網隊包括球星哈登在內,有7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恐須隔離;無法出場的名單,還新增了公鹿明星「字母哥」與湖人「魔獸」霍華德,外界擔心NBA會被迫再度停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柯瑞#職業生涯#咖哩小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85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