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呻吟放送!人妻壞壞誤開直播 「46人觀戰」老爸也在看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22:11
女子跟老公恩愛過程大放送。(合成圖/翻攝自rroberson16 TikTok)
女子跟老公恩愛過程大放送。(合成圖/翻攝自rroberson16 TikTok)

這下慘了!美國一對夫妻在看手機時突然想來一發,隨後進入激戰模式。豈料過程中,女子誤觸臉書直播功能而不自知,讓兩人的喘息、呻吟聲在親友間大放送,就連她老爸都好奇點進來觀戰。最後女子驚覺大事不妙,一切卻也為時已晚,讓她懊悔萬分整整哭了一週。

女子分享過往的糗事。(圖/翻攝自rroberson16 TikTok)

 
《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12月11日,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一名女子透過TikTok帳號「@rroberson16」分享一段尷尬故事。去年某一天,女子正在瀏覽臉書,老公突然靠近想要壞壞且開始調情。豈料女子放下手機,卻忘了按鎖定鍵,下一秒甚至不慎開啟臉書直播,讓一場災難大戲直接上演。

更多新聞:忙到沒空打疫苗 美空姐確診昏迷「四肢壞死被截肢」

由於她跟老公打得火熱,根本沒注意到恩愛過程大放送,就連閨密急扣來提醒的電話都沒被接到。後來女子驚覺不妙,發現竟有46人觀看過這場直播,其中還包含她父親,「我整整哭了1個星期,還以為生命就此結束」。值得慶幸的是,鏡頭沒有直接拍到這對夫妻,僅傳出一些清楚的喘息和呻吟聲。

 
老公在妻子看手機時,表示想要壞壞。(圖/翻攝自rroberson16 TikTok)

更多新聞:男童尿完痛到唉唉叫! 家人脫褲嚇傻:被惡靈割包皮

至於女子的老爸則意識到,是年輕人正在「發洩體力」,亦很厚道地關掉直播、輕鬆面對並不特別介意。這則TikTok短片發布至今,被鄉民們觀看超過18萬次,就有網友留言笑說,如果這件糗事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他一定會刪掉所有社群媒體帳號,接著隱姓埋名,搬到無人知曉的地方展開新人生。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夫妻#直播#臉書#手機#人妻#激戰#呻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11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