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擦拭布輸了! 特斯拉「千元哨子」賣到缺貨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22:12

蘋果今年推出一條要價590元的擦拭布,特斯拉執行長嗆聲,要大家不要浪費錢去買一塊布。特斯拉自己卻開賣一個要上千台幣的「特斯拉哨子」,沒想到在網路商店賣到缺貨。另外特斯拉也推出兒童版電動越野車,一輛5萬多台幣,也是賣到缺貨。

圖/翻攝自Twitter Medyanin50Tonu

 
特斯拉再推新產品,這個銀灰色小方塊,其實是哨子,從名稱到造型,都是向特斯拉電動卡車「Cybertruck」致敬。

科技影音部落客:「這個Cyberwhistle,『只』要50美元(約1385台幣),大家還真的會買。」

小小哨子,價格超過上千台幣,還是賣到缺貨,網路拍賣價格,更是飆翻好幾倍。馬斯克還直接槓上蘋果,諷刺蘋果先前推出,一塊標價台幣將近600元的「蘋果擦拭布」,在推特上直接叫大家「別浪費錢買愚蠢的蘋果布」。

 
特斯拉電動卡車Cybertruck,發表兩年還沒看到商品,當時一起現身的電動四輪越野車「Cyberquad」,倒是先開賣了,只是體積縮水,是兒童版!

兒童版電動越野車定價1900美元,相當於台幣5萬多元,供8歲以上兒童騎乘,大人也可以玩,目前只在美國上市販售,預計兩到四周內交車,馬斯克一向懂得炒作話題,去年也賣過紅色的「特斯拉放空短褲」,同樣被粉絲搶購一空;不過就算他沒刻意炒作,特斯拉還是話題滿滿!

波多黎各日前有輛特斯拉電動車,從懸崖上滾落到30公尺下方的谷底,車子摔得稀巴爛,車主卻只受到輕傷,消息和圖片在網路上傳開,不但網友嘖嘖稱奇,連馬斯克本人都來點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電動車#網路#價格#網友#蘋果#特斯拉#粉絲#嗆聲#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