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micron肆虐南非新增逾萬確診 大多為輕症


發佈時間:2021/12/0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4:45
南非確診病例激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非確診病例激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專家今天說,COVID-19新變異株Omicron導致南非染疫病例激增,今天新增1萬多例確診,但住院人數相對較少,患者目前僅通報輕微的症狀。

法新社報導,南非今天通報新增1萬1535起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主要是出現在疫情中心豪登省(Gauteng),即最大城約翰尼斯堡與首都普勒托利亞(Pretoria)所在省分。

 

南非科學家才在一週前警告全球,偵測到新的變異株Omicron,現在COVID-19確診病例已增至5倍,其中3/4新增病例是感染Omicron,但目前染疫死亡與住院人數增加速度相對較慢。

專家警告,對於Omicron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了解,但讚揚接種疫苗有助防範更多重症病例。.領導南非豪登省COVID-19諮詢委員會的卡旺加(Mary Kawonga)博士說:「COVID-19住院人數增加,但還不到我們在前幾波疫情看到的程度。」

卡旺加在記者會上說:「住院率上升的幅度比確診病例低許多,也比第3波疫情時低許多。」
 

卡旺加指出,部分是因為許多感染患者都很年輕,而疫情期間年輕人通常出現的是輕症。(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非#Omicron#確診數#染疫#新冠肺炎#輕症#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3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