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德納研發Omicron追加劑 最快明年3月申請授權


發佈時間:2021/12/0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5:39
美藥廠莫德納研發疫苗加強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藥廠莫德納研發疫苗加強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製藥大廠莫德納(Moderna)總裁霍奇今天表示,公司針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變異株的疫苗加強劑,最快明年3月就能完成試驗、準備向美國申請授權。

路透社報導,莫德納總裁霍奇(Stephen Hoge)表示,他認為,一款基因可專門攻擊Omicron突變的加強劑,是解決病毒株可能導致疫苗功效下降的最快方法。

 

霍奇向路透社表示:「我們已經展開這項計畫。」

莫德納也在研究一種多價疫苗,可以對抗包括Omicron在內的4種不同冠狀病毒變異株。

霍奇指出,這可能需要另外花上數月時間。
 

霍奇表示,公司正在進行測試,要看看已完整接種莫德納疫苗的人,和分別接種50微克及100微克追加劑的人,是否能避免受到這種變異株侵害。

他表示:「我仍然認為現有疫苗就算無法完全阻止Omicron變異株,至少也能減緩(病毒傳播)速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Omicron#變異株#莫德納#加強劑#新冠肺炎#變種病毒#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5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