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婚禮驚傳火警!2賓客無視背後大火 淡定狂嗑佳餚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3:40
2名男子淡定坐在位子上用餐,偶爾轉頭看一眼大火。(圖/翻攝自Musab Qazi 推特 @musab1)
2名男子淡定坐在位子上用餐,偶爾轉頭看一眼大火。(圖/翻攝自Musab Qazi 推特 @musab1)

印度馬哈施特拉邦(Maharashtra)週日(28)一場婚禮,因現場人員施放煙火不慎引發火災。正當現場賓客都離開座位圍觀火勢時,卻有2名賓客超淡定的坐在位子上享用餐點,偶爾回頭撇一眼熊熊燃燒的大火後就轉過身繼續吃飯,彷彿把身後一片混亂當成一場另類的婚禮「餘興節目」。

 

超好笑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Musab Qazi 推特 @musab1)

 
據印度《新德里電視台》(NDTV)今(30)日報導,這幾事件發生在馬哈施特拉邦的比萬迪(Bhiwandi)。影面中可以看到背景熊熊火焰不斷燃燒,幾乎所有人都已經離開座位,當時坐在桌前的2名男子卻若無其事地與拍攝者交談,接著其中一名男子先是漫不經心地回頭瞟了一眼大火,注意力又馬上轉回到桌上的美食,與後方的賓客及工作人員形成強烈對比,畫面相當逗趣。

後方賓客及工作人員亂成一團,與男子形成對比。(圖/翻攝自Musab Qazi 推特 @musab1)
 
報導指出,這場火災是因為施放煙火所引起,火勢波及6輛摩托車和電動機車,部分椅子和婚禮擺飾品也被燒毀。據悉,當天消防人員共出動4輛消防車趕到現場滅火,所幸最終並未釀成任何傷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男子#工作#人員#大火#機車#火災#美食#消防#印度#傷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4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