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廁所驚竄1.5m眼鏡蛇!狂吐信還「噴毒液」恐怖畫面曝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8:42
泰國民眾家中被眼鏡蛇闖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國民眾家中被眼鏡蛇闖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太危險!近期有一名男子在家中浴室發現,竟有條長度1.5公尺的眼鏡蛇闖入,這條不速之客除了朝他吐信甚至張開頸部,模像十分恐怖。直到男子通報的捕蛇團隊趕抵,眼鏡蛇還對眾人噴射毒液,試圖抵抗。所幸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把牠成功抓起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眼鏡蛇躲在馬桶水箱後方。(圖/翻攝自The Mirror)

 
《鏡報》(The Mirror)報導,11月17日,泰國北標府(Saraburi)36歲男子蘇拉蓬(Surapon Pongpa)在家打掃浴室,突然撞見馬桶水箱後方,有條5英尺長(約1.52公尺)的眼鏡蛇正在朝他吐信。如此景象,嚇得蘇拉蓬趕緊打電話通報專家來捉捕;等待期間他也不敢待在室內,就怕被蛇咬傷。

更多新聞:最有禮貌熊是你!野生黑熊闖入家 竟聽話乖巧關門

專家花10分鐘就抓到眼鏡蛇。(圖/翻攝自The Mirror)

更多新聞:飯店「神祕矮椅」不能坐! 知情者曝功能:真的好用
 

等到捉蛇團隊抵達,這條蛇亦感到威脅,除了試圖開溜甚至還朝他們噴毒液。所幸眾人僅花10分鐘就捉到牠。心有餘悸的蘇拉蓬回憶,「當看到這條眼鏡蛇對我張開頸部,真的快嚇死,幸好我有先發現,不然就是我兒子會被咬傷」。事實上,被眼鏡蛇咬到又沒及時治療,可能會奪命,目前出沒於泰國的眼鏡蛇分成3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蛇#眼鏡蛇#蛇#動物#泰國#毒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4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