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神祕矮椅」不能坐! 知情者曝功能:真的好用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6:44
網友發現飯店房間有「神祕矮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發現飯店房間有「神祕矮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你留意過嗎?近來有民眾入住飯店時,突然發現房間內有一個神祕矮架子,既不像一般座椅也不知道能夠拿來放置什麼物品,好奇詢問這究竟有什麼功能?對此,有知情者指出正解,表示此物非常好用,甚至想買一個回家裡放。

民眾住飯店發現有矮架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2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布一張照片,畫面中,房間一角有個類似座椅的矮架子,仔細看,這座面卻是由6條深色粗布帶組成,感覺不太像是座椅。碰到如此少見的物品,令原PO不禁好奇詢問,「請問飯店這個是做什麼用的?」盼網友來解答。

更多新聞:單身暴富趁現在!26歲竹科女無伴 媽送千萬豪宅招女婿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上班都在睡!神人躺著賺2百萬「摸魚絕招」曝:升遷2次
 

問題拋出,很快就有內行人解釋這是行李架,讓旅客放置行李時,比較好打開來拿東西。而另一種說法是怕行李箱太髒,不要放床上,就可以使用行李架,「這個真的很好用,以前常出國家裡想買一個但不便宜」、「放行李箱打開就不用蹲下了」、「不要坐上去,你會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行#椅子#旅遊#飯店#行李架#旅館#冷知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