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黑白大蛇鑽被窩「直搗雙腿間」 網驚:蛋蛋還好嗎?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9:17
露營遇到蛇,恐怕會讓遊客嚇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露營公社」臉書)
露營遇到蛇,恐怕會讓遊客嚇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露營公社」臉書)

這兩年疫情悶壞了,不少人轉往戶外旅遊、親近大自然也能避免室內群聚的風險,露營活動越來越受到歡迎,不過山區露營難免會遇到一些野生動物、昆蟲,就有網友PO一張露營照,圖中一條紋路黑白相間的大蛇,不但鑽進被窩還爬向遊客兩腿之間,畫面嚇壞眾人。

露營難免遇到動物、昆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名原PO在臉書社團「露營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背景看似是山區,草坪上搭了個棚子,後方還晾著衣物,遊客則是悠閒愜意的躺在軟墊上,不過驚悚的是,照片下方卻驚見「不速之客」,一條身長超過一米五的黑白相間紋路的大蛇,不但鑽進遊客被窩,還爬進兩腿之間。原PO則是開玩笑地說「早起的蛇蛇有蟲吃,大夥都怎麼防蛇呢?」

更多新聞:台灣露營「蟲多又不便?」 愛好者提2優點:飯店沒得比

大蛇鑽進被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露營公社」臉書)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嚇壞,直呼「這如果是我的帳篷,我真的會瘋掉」、「這個也太大隻了」、「他的鳥和蛋蛋還好嗎?」、「拍攝者不救?」、「好大一隻雨傘節」。但有人質疑這是一條假蛇,「感覺有折痕」、「蛇不是應該在冬眠了嗎」、「還有人可以有時間拍照、睡覺的早就被咬死了」、「白色花紋比例不對,且雨傘結體形較圓,圖中的較扁」。
 

更多新聞:好市多賣「露營車界勞斯萊斯」 百萬內裝網讚:不買房了

不過也有人發現這是2019年的舊照片被重新轉發,並質疑原PO「都2022年了,找2019的年舊文,你是拍照者嗎?」、「偷圖當有趣」、「開玩笑之於,真假還是建議要說明一下,不然可能影響初露者恐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露營#蛇#雨傘節#帳篷#毒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03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