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家挖30年烈酒!「巨粗猛蛇」塞爆 內行急喊:打開會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5:11
10幾條蛇躺在罐子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0幾條蛇躺在罐子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愈看愈毛骨悚然!一名男子在朋友老家挖到30年前的「蛇酒」,仔細一看裡面多條巨蛇,有的身體粗壯到猶如手臂,整個塞得滿滿的,嚇得他著急地上網詢問,沒想到引來行家急喊裡面有3種蛇,而且還沒死透,亂打開罐子恐咬死人。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預言「倒數2天」!他一看關鍵驚神準:真的在發生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他在朋友老家中挖到一罐蛇酒,應該存放20至30年時間,裡面還有好幾種蛇,因為他也不敢打開查看,想來請問各位「還可以喝嗎?」

各位敢喝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附圖畫面可見,老舊木櫃中有個長圓形透明罐子,封口處還特別用塑膠袋蓋住,以防酒氣洩出,而罐中景象更是驚人,只見裡面塞滿大大小小的蛇,初估也有10幾條,而且蛇的品種也不相同,有的蛇身甚至粗壯到如人類手臂,愈看愈驚悚,打開罐子真的需要勇氣。

 
更多新聞:曾3度心肌梗塞送院!謝雷再爆「無法走路」罕洩恐怖隱疾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圖片中可以辨認的,至少三種蛇:雨傘節、龜殼花、眼鏡蛇」、「30年屍水」、「倒出來會不會是福馬林」、「喝了很補的」、「充滿愛細菌的罐子」、「這個蠻補的啊,20-30年剛好啦,不過是藥用的,別隨便喝」。

有網友眼尖發現,有一隻蛇將頭伸向瓶口處呼吸(紅圈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有不少網友眼尖發現,裡面有一條蛇根本還沒死,還將頭伸向瓶子最上頭出口處,「有一隻探頭起來呼吸」、「我爸一個朋友開20年蛇酒結果被咬了」、「開蓋時小心,之前有新聞,蛇突然彈出來咬人一口」、「小心頭部沒浸泡到酒的那一隻,聽說這樣活著的機會是有的,只要被浸泡過藥酒的毒蛇咬到,好像都救不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蛇酒#補酒#毒蛇#眼鏡蛇#雨傘節#龜殼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4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