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蛇酒 結果共14筆

  • 陸男「生吞蛇膽」怪病纏身 醫驚見脊髓整坨寄生蟲病灶

    中國廣東一名男子郭先生近年來身體欠佳,有時會突然感到頭暈噁心、行走不穩,今年2月他開始需藉助輪椅行動,小便需導尿,於是決定到醫院看病,沒想到醫師在他的脊隨中發現一大坨寄生蟲導致的病灶,在醫師追問之下,郭先生表示他年輕時聽信偏方,想要靠生吞蛇膽、喝蛇藥酒來治病,醫生推斷他身上的怪病很可能與此有關,是罕見的「脊髓內寄生蟲感染」。
    2024/03/12 14:38
  • 粗猛巨蛇塞甕10年!網見牠「睜眼狠瞪」嚇腿軟:還活著

    自古以來,不少人堅信藥酒有強身治病的功用,近日一名網友就在家裡挖出2甕蛇酒,年份至少10年以上,不過照片曝光後,驚悚畫面卻讓人看了直發毛,其中一罐的蛇直挺挺被塞入,還用力瞪大眼睛,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02 19:12
  • 【今晚熱搜】曾國城老婆/宏遠紡織/蛇酒/升息/鄭伊健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曾國城老婆」。男藝人曾國城主持功力一流,手握許有多節目,自出道以來拿下5座金鐘獎,與小8歲的澳洲華僑老婆劉晏鈴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寶貝兒女,然而,今日卻爆出曾國城的老婆和神祕男單獨在車內暢聊半小時,關係引發外界好奇;對此,曾國城罕見發怒回應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5 19:58
  • 老家挖30年烈酒!「巨粗猛蛇」塞爆 內行急喊:打開會死

    愈看愈毛骨悚然!一名男子在朋友老家挖到30年前的「蛇酒」,仔細一看裡面多條巨蛇,有的身體粗壯到猶如手臂,整個塞得滿滿的,嚇得他著急地上網詢問,沒想到引來行家急喊裡面有3種蛇,而且還沒死透,亂打開罐子恐咬死人。
    2022/03/14 15:11
  • 叮到像被地雷炸!陸男抓蜂失蹤 找到遺體3蜂還在螫

    坊間偶爾能見到人浸泡蛇酒或是蜂酒,盼藉由喝下酒舒緩老毛病。沒想到一名男子儘管有著豐富捕鋒經驗,仍在捉補「地雷蜂」的過程遭狂攻而死,甚至遺體被發現時身上仍有蜂在螫咬。原來,地雷蜂除了飛行造成的聲響巨大,被牠叮咬一口,傷口會像被地雷炸傷一樣血肉模糊,可見毒性劇烈。
    2021/08/13 23:34
  • 驚見老爸私藏「50年蛇酒」 網嚇壞:確定不是塑膠管?

    現在仍有不少人會遵循古法抓蛇入酒,認為蛇酒有祛風活絡、祛濕散寒等功效。近日有1名網友分享爸爸私藏的陳年蛇酒,整個甕中大概有數十隻不同種類的蛇,眾人也忍不住驚呼,「好多條啊」、「好奇喝起來的口感」。
    2020/08/05 23:38
  • 娘家發現「陳年蛇酒」 網見內容物驚呆:小心

    現在仍有不少人會遵循古法抓蛇入酒,認為蛇酒擁有治療、保養等功效。近日有一名網友在娘家發現陳年蛇酒,很好奇裡面泡的是什麼品種的蛇,隨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0/04/03 09:56
  • 找到30年蛇酒!他大膽試喝 結果驚人:升旗「整天」

    不少人認為酒會越陳越香,因此會把購買來的酒長時間儲藏起來。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在租屋處的閣樓意外發現塵封三十年左右的蛇酒,引發網友熱議。事隔數日,當事人又發文更新進度,指他約了幾名友人一起大膽試喝陳年蛇酒,不料才喝了一杯,身體就出現驚人的「反應。」
    2020/01/17 09:22
  • 翻出家中30年蛇酒 行家一看內容物驚呆:超值錢!

    坊間流傳著不少偏方及另類療法,其中「以蛇入酒」就是1種,不少民眾相信飲用蛇藥酒,有治療、保養等功效。對此,1名男網友就發文透露,他日前整理家中2樓時,意外翻出1罐30年前的蛇酒,讓他不禁好奇地詢問「還可以喝嗎?」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01/15 13:10
  • 拿毒蛇泡酒3個月…喝到快見底 女拿筷子戳腹部被咬險死

    許多人喜歡拿蛇泡酒,等浸泡一段時間後再拿來喝;最近黑龍江一名女子,聽聞拿蛇泡酒可以治病,於是就用高度白酒泡了一盆。約莫3個月後酒快喝完了,女子用筷子戳了一下蛇,沒想到蛇竟然「復活」,咬傷了她的右手,所幸及時處理已無大礙;對此醫師指出,先前廣西發生有民眾捕獲眼鏡蛇泡酒1年,沒想到蛇卻竄了出來,咬了脖子一口,最後導致男子中毒身亡。
    2019/08/07 19:45
  • 正式封刀! 華西街「最後一家蛇肉店」熄燈

    說到華西街,大家的印象就是「吃蛇湯、喝蛇酒」,不過今日上午(5/21),華西街最後一家蛇肉店正式關門,在當地民眾見證下模擬當年的殺蛇秀,也舉辦封刀儀式,象徵華西街的蛇文化畫下句點。
    2018/05/21 13:32
  • 美國職棒/「喝蛇血、捏小籠包」 MLB球星體驗台灣!

    來台第3天的大聯盟球星,今晚將和中華隊交手,但賽前的私下行程,不論去了那裡或吃了什麼都是焦點,像昨天晚上,不少球員想體驗台灣文化,約好了去華西街喝蛇酒,一口一杯,臉不紅、氣不喘,還覺得喝完後力氣會變大,而今天中午,代表團齊聚鼎泰豐報到,胃口驚人,一行人吃了100多籠小籠包,又點了100多份大包子,一時興起,竟然還有球員自己捏起小籠包。
    2011/11/01 19:29
  • 直擊神奇藥酒騙術 化學劑稱毒血

    在大陸,有不少江湖術士會利用鄉下阿公、阿嬤醫療知識不足的弱點,施展詐術行騙;在廣西,一名男子在街頭擺攤叫賣「毒蛇酒」,標榜往身上一噴,就能逼出體內「毒血」治風濕,結果當然是騙局一場。
    2009/07/14 19:17
  • 【勇闖邊疆,西南大蒐秘】中越邊境 交易市場熱絡

    在廣西有一項相當重要的經濟來源,那就是大陸和越南的邊境貿易。今天的大陸西南專題,要帶你去看看越南的特產蛇酒以及外銷到越南,最大宗的產品--內衣。
    2004/11/12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