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網紅犬遭誣陷隨地排泄 調查驚見凶手另有其「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42
土耳其網紅犬「Boji」遭誣陷在輕軌上排泄。(圖/翻攝自Boji @boji_ist、Sağdan Haber @sagdanhaber 推特)
土耳其網紅犬「Boji」遭誣陷在輕軌上排泄。(圖/翻攝自Boji @boji_ist、Sağdan Haber @sagdanhaber 推特)

土耳其伊斯坦堡一隻會自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處遊玩的網紅犬「Boji」,日前竟然遭到有心人士「誣陷」在輕軌電車上亂大便,引發議論。沒想到巿政府事後公布監視器畫面,證實肇事者並非Boji,而是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當天在推特上出現了一張輕軌座位上,有一大坨疑似為犬隻排泄物的照片,並在文中寫著「Boji在座位上大便」。Boji的官方推特帳號隨即轉發該篇貼文,回覆道,「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家,根本沒去伊斯坦堡,你弄髒輕軌還栽贓我,真的很壞!」

 

 
伊斯坦堡市政府發言人公開監視器拍攝畫面。(圖/翻攝自Murat Ongun 推特 @Mrt_Ongun)

隨著輿論的焦點紛紛落到此事上,伊斯坦堡市政府也決定調出列車上的監視器一探究竟,結果卻發現那坨在座位上的「黃金」,竟然是有人刻意放上去的。伊斯坦堡巿政府發言人恩格(Murat Ongun)昨(20)日在推特上公開一支長達12秒的畫面幫Boji洗清汙名,並說,「據傳Boji在輕軌上大便,但鏡頭卻拍到令人難以置信畫面,請看。」
 
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有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站在座位旁,並趁著一旁無人注意的時候,徒手從口袋掏出一坨黃褐色物體,將它仔細地放置在座椅上,同時也不望四處張望,確保沒有人看到。

 
監視器畫片拍下男子犯案全程。(圖/翻攝自Murat Ongun 推特 @Mrt_Ongun)
 
網友看到後,紛紛在底下憤怒留言表示,「做這種事的人太邪惡了」、「我無法相信一個人怎麼會這麼噁心」、「你真的壞到要誹謗一隻狗嗎?」、「不要放過那傢伙」。土耳其媒體「發言人報」(Sozcu)報導也透露,伊斯坦堡巿政府將就「侮辱和破壞公共財產」,對畫面中的長者提起刑事指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全球#時間#新聞#討論#男子#政府#監視器#網友#網紅#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009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