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物太香引胖熊入室! 牠「頭塞炸雞桶」狂嗑嚇壞屋主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05:07
美國一名男子被熊闖空門大嗑炸雞。(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男子被熊闖空門大嗑炸雞。(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炸雞是許多人的舒壓美食,連熊都抵擋不住它的魅力。美國一名男子回家後發現,廚房流理台上竟然有隻大棕熊在狂嗑「肯德基炸雞桶」,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和野生動物如此近距離接觸。

更多新聞:錢包有夠髒!醫揭恐怖數據 驚曝「女性比男性」還糟

 

該名男子錄下熊嗑炸雞桶景象。(圖/翻攝自推特@Newsweek)

據《ABC News》報導指出,這名苦主住在美國馬德雷山脈(Sierra Madre)附近,事件發生於10月28日,他回家時發現家中前門大開,接著鼓起勇氣進屋察看後發現,自家廚房竟然有隻大棕熊,牠趴在流理台上狂嗑炸雞桶,甚至把頭都整個塞進去了,對方見狀立即錄下此影像。

更多新聞:錢包有夠髒!醫揭恐怖數據 驚曝「女性比男性」還糟
 
 
此外,這名男子發現還不只一隻,在外頭庭院還有一隻熊,正虎視眈眈想進屋,最後他想到辦法,利用巨大聲響把這兩頭熊嚇跑,但炸雞的香味似乎讓他們流連往返,被趕走後還是在外頭庭院不停徘徊,似乎在等待男子能夠把炸雞分給牠們吃。

這隻熊還把該名男子的家裡搞得一團亂。(圖/翻攝自推特@Newsweek)

對此,該名男子表示,他住在這裡這麼久,其實很常看到牠們會在後院晃來晃去,但這真的是第一次被熊闖空門,而且一定是炸雞桶的味道太香引誘牠們,然後把案發現場搞的一團亂!看來這起熊闖住家搶食炸雞桶的意外,肯定為這名男屋主留下難忘的回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雞#熊#肯德基#野生動物#動物#生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