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納多巧遇英國查爾斯王子 見偶像一臉幸福樣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8:07
李奧納多對查爾斯王子露出靦腆笑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奧納多對查爾斯王子露出靦腆笑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格拉斯哥(Glasgow)現正舉辦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各國在氣候議題上討論減排溫室氣體,就連美國知名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也出席會議。在參與其他行程中,他巧遇英國皇室的查爾斯王子,2人短暫交談10分鐘,李奧納多彷彿小粉絲般露出幸福表情,這一幕都被媒體給捕捉下來。
 
綜合外媒報導,在COP26會議的第3天,兩人都分別參加了「可持續時尚(Sustainable fashion)」展示會,可持續時尚鼓勵使用對環境造成較小影響和可生物分解的材料。參展者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分別為查爾斯和李奧納多介紹展示品,結束後她將李奧納多帶往美術館的私人區域,在那邊他巧遇查爾斯王子。

 

2人見面後先是握手,李奧納多也將口罩取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奧納多立刻摘掉臉上口罩,興奮與查爾斯王子握手,3人愉快交談了10分鐘左右,過程中李奧納多面露靦腆笑容,彷彿見到偶像般相當害羞。事後李奧納多將當天被拍到的2人照片放在社群上,獲得廣大粉絲迴響。網友表示「李奧的表情太讚了,感覺像見到愛慕的明星一樣」、「查爾斯王子比李奧納多還帥呢」、「照片太棒了!李奧這樣的追星表情還是頭一次見到,史黛拉也很美麗」。

3人短暫交談10分鐘左右。(右)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爾斯王子表示,史黛拉「可持續時尚」的導覽,讓他受到「刺激性啟發」;李奧納多則對時尚界中竟只有史黛拉在做這樣的事,感到不敢置信。此外,李奧納多也很驚訝很多設計師不願參與「可持續」活動。
 


李奧納多出席COP26會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奧納多長年來致力於提倡環保議題,不管是推動關注氣候變遷活動,或是在非法盜獵動物等問題上都勞心勞力,他甚至在2014年出任「聯合國和平大使」,協助對抗氣候變遷的工作。就連這次前往英國格拉斯哥,李奧納多也非搭乘私人飛機,而是選擇乘坐大眾飛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氣候變遷#COP26#英國#李奧納多#查爾斯#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03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