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銀行搶案!警方大拘捕「擊斃25嫌」 還起獲爆裂物


發佈時間:2021/11/01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08:39
巴西歹徒與警方爆發兩起衝突,至少25名搶嫌喪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歹徒與警方爆發兩起衝突,至少25名搶嫌喪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警方今天表示,當地瓦爾吉尼亞市發生銀行搶案,歹徒與警方爆發兩起衝突,至少25名搶嫌喪命。

路透社報導,一個搶劫銀行的犯罪團夥在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犯下多起重大搶案,州警與聯邦公路警察展開聯合拘捕行動,因而在瓦爾吉尼亞市(Varginha)附近爆發兩起衝突,其中一次的警匪交火造成18名搶嫌死亡,另一次則有7人喪命。

 

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警女發言人布魯內拉(Layla Brunnela)表示,幹員監控這個犯罪團夥已有一段時間,並說與歹徒交火期間,警方起獲多把大口徑的槍枝、爆裂物與防彈衣等。

膽大妄為的嫌犯今年在巴西境內犯下一連串銀行搶案,並鎖定位於不起眼城市的銀行下手。(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案#巴西#警方#銀行#死亡#嫌犯#警察#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11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