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入境規定修正!18歲以下未接種外籍孩童免隔離


發佈時間:2021/10/31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08:31
未打疫苗的18歲以下外國籍孩童與青少年,入境美國後毋須自我隔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未打疫苗的18歲以下外國籍孩童與青少年,入境美國後毋須自我隔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澄清指出,未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18歲以下外國籍孩童與青少年,搭機抵達美國後毋須自我隔離。

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今天簽署修正指令指出,未接種COVID-19疫苗的外國籍孩童與青少年,搭機抵達美國後毋須隔離7天。CDC先前於25日發布的指令,引發部分外籍旅客驚慌,擔憂他們的小孩於抵達美國後將必須隔離那麼長久。

 

美國預定於11月8日解除對諸多國家的特別旅行限制,那些限制禁止過去14天曾待在英國、無邊界管制的歐洲26個申根區國家、愛爾蘭、中國、印度、南非、伊朗和巴西等境內的大部分非美國公民入境。

美國也實施新規定,要求幾乎所有搭機抵美的外籍成人旅客,必須完整接種獲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或世界衛生組織(WHO)核准的COVID-19疫苗才可入境。(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美國#CDC#隔離#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461

0.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