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賽太空人回魂! 阿土伯22轟並列MLB第二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0:26

MLB世界大賽2場,太空人隊終於回魂,在2局下一口氣拉開比分,一路領先到最後,7局下,「阿土伯」上場,再敲出一記陽春全壘打,不但幫助太空人贏球,也讓他季後賽全壘打數,累積到22轟,並列MLB第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MLB世界大賽,休士頓太空人對亞特蘭大勇士,進行到第2戰,1局下時太空人已經先得1分,不過勇士隊d'Arnaud很快在2局上追平。

MLB球賽主播:「d'Arnaud大棒敲向左外野,比數追平了。」

沒想到2局下太空人的塔克,再幫隊伍超前一分,接著馬多納多又敲出1支安打,1口氣送隊友Gurriel、Siri回本壘再拿兩分。

 
MLB球賽主播:「兩好兩壞投出安打,(Brantley)再打回一分,太空人5比1領先。」

勇士的防線開始出現漏洞,5局上只追回一分後就再沒得分,讓太空人一路領先到後段,6局下比數來到6比2,到7局下時Altuve上場,馬上敲出一記陽春砲。

這一敲也敲出Altuve生涯季後賽第22轟,追平前洋基球星Williams,並列MLB史上第二多陽春全壘打紀錄。

休士頓太空人球星阿圖維:「這對我意義非凡,讓我繼續前進超越,打出全壘打幫助球隊得分。」

最後太空人7比2贏過勇士,在世界大賽扳成1比1平手,29日兩隊將移師勇士主場,打世界大賽第3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LB#世界大賽#太空人#回魂#全壘打#第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2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