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轟完封太空人 MLB勇士睽違26年奪世界大賽冠軍


發佈時間:2021/11/0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2: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勇士今天靠佛里特在內的3名投手聯手完封太空人,加上打者一共揮出3支全壘打,最終7比0贏球,並以4勝2負奪下球隊睽違2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打完前5戰後,以3比2領先的亞特蘭大勇士,今天在客場卯上休士頓太空人。此役勇士派出佛里特(Max Fried)先發,太空人則由賈西亞(Luis Garcia)迎敵。

 

佛里特例行賽14勝7敗、防禦率3.04,這次世界大賽第2戰,他先發5局被打7支安打,丟掉6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敗投。賈西亞例行賽11勝8敗、防禦率3.48,這次世界大賽第3戰,他先發3.2局送出4個保送,被打1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吃下敗仗。

這場比賽的3局上半,勇士首名打者阿比斯(Ozzie Albies)敲出安打,兩出局後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獲保送,下一棒的索萊爾(Jorge Soler)和賈西亞纏鬥到第8球,在球數2好3壞的情況下,將一記83.4英里的卡特球一棒轟出球場,靠著這發特大號的3分砲,勇士3比0率先取得領先。

在揮出這支全壘打後,索萊爾追平隊史紀錄,成為勇士在世界大賽揮出3轟的史上第4人,這一棒也把賈西亞打退場。賈西亞此役投2.2局,有3次三振、1個保送,被擊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2支安打,丟掉3分都是自責分。
 

5上勇士攻勢再起,首名打者阿比斯靠保送上壘,史萬森(Dansby Swanson)在1出局後,將對手一記94.6英里的四縫線速球轟成左外野方向大號兩分砲,讓勇士將領先擴大到5比0。接著在索萊爾獲保送後,弗利曼(Freddie Freeman)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打進勇士此役的第6分。

佛里特今天1下就飆出98.4英里速球,是他生涯最快的1球,他此役投6局送出6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沒有丟掉任何分數,投出一場優質先發。

弗利曼在7上兩出局後,將對手85.5英里的滑球擊成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這是他連續兩場比賽開轟,也讓勇士的領先擴大到7比0。

佛里特退場後,接手的馬切克(Tyler Matzek)、史密斯(Will Smith)也未讓太空人越雷池一步,勇士最終7分之多獲勝。上一次有球隊在世界大賽「關門戰」被完封,苦主正是太空人,他們在2005年的世界大賽第4戰,遭芝加哥白襪完封並橫掃出局。

勇士今天贏球,以4勝2敗擊敗太空人,拿下隊史第4座世界大賽冠軍,而上一次勇士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在1995年,當時他們是有麥達克斯、葛拉文(Tom Glavine)、史摩茲(John Smoltz)3巨投坐鎮的年代。

本季表現猶如倒吃甘蔗的勇士,例行賽戰績88勝73敗,勝率5成47是今年打進季後賽的球隊中最低的一隊,但他們季後賽首輪先以3比1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接著4比2扳倒衛冕軍洛杉磯道奇,今天再以4比2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成為史上第8支例行賽拿不到90勝、最後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的隊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MLB#勇士#太空人#世界大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6

0.1110

0.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