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賽G5壓下勇士氣燄 太空人G6回主場有贏面


發佈時間:2021/11/0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4: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士頓太空人昨天讓亞特蘭大勇士本季季後賽首次在主場吞敗,對太空人而言,這場勝利來得正是時候。

在1比3落後、輸球就淘汰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第5戰,太空人1局下就被勇士敲出滿貫全壘打,但他們沒有放棄,一路追分,最後逆轉拿下勝利。明天第6戰太空人回到主場,希望複製G5的勝利、再次化解淘汰危機,把戰局逼進第7戰。

 

如果兩隊打到第7戰,那會在11月3日晚間登場。

太空人目前在世界大賽處於2比3落後,但他們很有理由樂觀以對。

太空人游擊手柯利亞(Carlos Correa)在球隊昨天9比5贏下第5戰後表示:「我們去年(在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對坦帕灣光芒)0比3落後,最後把戰局逼進第7戰,現在1比3落後,為什麼不能再逼出第7戰?」
 

柯利亞G5敲出3支安打,有2分打點。

若太空人最後贏得世界大賽,就將成為2016年芝加哥小熊以來,第一支從1比3落後劣勢後來居上,捧回世界冠軍的球隊。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表示:「壓力還在我們身上,因為他們領先。他們只要再贏一場,我們要贏兩場,但現在我們要回主場了。」

勇士明天將推出27歲左投佛里特(Max Fried)主投,他本季季後賽頭兩場先發表現出色,但之後兩場不甚理想,本季季後賽戰績1勝2敗,防禦率5.40。

佛里特10月21日在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對洛杉磯道奇的第5戰先發,被敲出8支安打失5分,其中包括兩支全壘打,終場道奇11比2大勝。

10月27日,他在世界大賽第2戰披掛上陣,5局投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6分,最後勇士2比7敗給太空人。

但勇士教頭史尼克(Brian Snitker)說:「你知道嗎,每次麥克斯(佛里特)上來投球,我感覺都很好。他總是讓你有機會贏。如我所說的,我們的牛棚狀況很好,麥克斯休息夠充分,我們沒問題的。」
 

佛里特最近這兩場季後賽出賽前,共投出14次優質先發。

太空人預料將由菜鳥賈西亞(Luis Garcia)扛下第6戰先發大任,力阻勇士奪下1995年以來隊史首座世界冠軍。

24歲的賈西亞10月29日才在世界大賽第3戰先發上場,明天他將在僅休息3天的情況下登板。

賈西亞本季季後賽戰績1勝2敗,防禦率7.62。(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太空人#勇士#MLB#世界大賽#季後賽#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8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