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3度進軍世界大賽 太空人「完封紅襪」順利晉級


發佈時間:2021/10/2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2:28
休士頓太空人完封波士頓紅襪,晉級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士頓太空人完封波士頓紅襪,晉級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冠軍賽第6戰,休士頓太空人靠投手車輪戰對手全場只敲出2支安打,終場5比0完封波士頓紅襪,以4勝2敗戰績晉級世界大賽。

太空人率先在7戰4勝制的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以3勝2負聽牌,紅襪今天在客場背水一戰,派出季後賽2勝1敗的伊佛迪(Nathan Eovaldi)先發,迎戰0勝1敗的太空人右投賈西亞(Luis Garcia)。

 

太空人1下靠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二壘安打先馳得點;塔克(Kyle Tucker)6下擊出滾地球形成雙殺,不過阿爾瓦雷茲跑回來拿下1分,助太空人2比0領先。塔克8下轟出3分彈擴大比分,紅襪無力回天。

紅襪打線本場徹底熄火,全場僅擊出2支安打。

伊佛迪投4.1局就退場,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有4次三振、1個保送,苦吞敗投。賈西亞主投5.2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送出7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勝投。
 

太空人今天拿下美聯冠軍,5年內第3度進軍世界大賽,預定將於26日下午(台北時間27日上午)開打的世界大賽出戰洛杉磯道奇和亞特蘭大勇士之間的勝方。勇士目前在國聯冠軍賽以3勝2敗聽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職棒#紅襪#太空人#世界大賽#棒球#比賽#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8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