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成全球首富! 拿大單特斯拉市值破1兆美元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21:00

特斯拉周一股價暴漲近13%,因為租車龍頭「赫茲」合約,一口氣購入10萬輛車,也是特斯拉史上最大的訂單,促使特斯拉登上企業中,市值破1兆美元的俱樂部。執行長馬斯克更是身價飆漲,成為地球上最有錢的男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紐約證交所收盤鐘聲響徹雲霄,周一特斯拉股票大漲近13%,股價首度站上1000美元。

投資分析師柯藍默:「特斯拉市值上升1000億美元,那毛利率則會增加5億美元。」

市值第一次超越1兆美元,而助攻特斯拉的就是美國租車龍頭Hertz,早在去年聲請破產前就購入10萬輛,成為特斯拉接獲史上最大訂單,

 
新聞旁白:「(Hertz)下訂多數都是Model3,將會在明年前交貨,特斯拉汽車應該能夠,在2022年11月提供租用。」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持股20%,他的身價一天內暴漲360多億美元,坐擁2552億美元資產穩坐全球首富,富比士預估身價比Google共同創辦人佩吉,加上臉書執行長祖克柏還要多。

CNN主播:「臉書市值超過9000億美元,如果以一個國家來看,將會是世界第17大的經濟體。」

CNN(10/26):「營收超過290億美元,實際低於華爾街市場估值。」

儘管臉書第三季財報不如華爾街預估,但獲利表現仍超出市場預期,不過現在臉書吹哨者又繼續爆料,表示臉書此用的系統演算法恐增加暴力事端,前員工的爆料危機還沒解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新聞#全球#國家#經濟#臉書#主播#股價#投資#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1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