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新冠併發血栓!美女手腳慘遭截肢 勇敢曬照籲打疫苗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7:36
納金特因確診新冠肺炎引發血栓,導致四肢截肢。(圖/翻攝自Wesley Ely 推特)
納金特因確診新冠肺炎引發血栓,導致四肢截肢。(圖/翻攝自Wesley Ely 推特)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納金特(Autumn Nugent)不幸確診新冠肺炎,更引起嚴重的併發症「血栓」,逼不得已導致手臂、腿部等四肢慘遭截肢,近期她也將自身故事分享給大眾,並鼓勵民眾打疫苗。

醫師伊利將納金特的故事分享到推特。(圖/翻攝自Wesley Ely 推特)

 
32歲的納金特為三個孩子的媽,染疫後四肢竟出現「血栓」症狀,傷勢宛若被大火吻過般,最終因傷口嚴重不幸被迫截肢,儘管截肢後每天仍須服用12種藥物,不過她並未就此一蹶不振,相反地,她積極復健,在治療期間更因此和診治醫師伊利(Wesley Ely)情同父女,培養出深厚感情。

納金特未因被截肢一蹶不振,反而積極復健。(圖/翻攝自Wesley Ely 推特)

近日,伊利在納金特的請求下,將故事分享至推特,說道雖然納金特因此病人生就此改變,無法回到正常人的生活,不過他也信心喊話,「情況雖然艱難,但生活仍要繼續,明天依舊有希望」,納金特也希望透過自身案例強調疫苗的重要性,呼籲民眾打疫苗。另外,目前親友也在網上發起募款活動,號召民眾捐助善款,幫納金特度過難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美國#新冠肺炎#血栓#截肢#四肢#母親#醫師#疫苗#併發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2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