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總統又卡關!沒打疫苗看不了足球賽 怒嗆「為什麼」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2:09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不願接種新冠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不願接種新冠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日前因未接種疫苗,在前往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時遭餐廳拒於門外。沒想到昨(10)日前往球場觀看足球賽時,又再度因為沒有疫苗通行證,遭主辦單位攔下,讓波索納洛氣得向媒體大抱怨「為什麼要這樣?」

波索納洛上個月就曾因沒接種疫苗,遭紐約餐廳拒絕內用,只能站在大街上吃披薩。(圖/Reuters 推特 @Reuters)
 

 
綜合外媒報導,波索納洛昨日前往桑托斯市(Santos),觀賞由桑托斯出戰格雷米奧(Gremio),是自疫情爆發以來,首場允許球迷入場觀看的足球比賽。根據當地政府最新政策,各大球場可開放30%的座位供球迷觀賽。主辦該場球賽的桑托斯足球俱樂部則是規定,只有接種過疫苗或出示PCR檢測呈現陰性的民眾才能入場。
 
當地媒體報導畫面顯示,波索納洛到場後,發現自己再度因為沒接種疫苗遭拒絕入場,氣得向一旁的媒體抱怨,表示「我想看桑托斯的比賽,他們跟我說,『你得要接種疫苗』,為什麼要這樣?」
 
身為足球狂粉的波索納洛在週末期間前往桑托斯市渡假,外媒指出,目前不清楚他是否真的試圖進場看球賽,或者只是不滿疫苗護照規範藉機抱怨。桑托斯發言人表示,總統團隊並未與桑托斯足球俱樂部接洽,並說所有球迷都必須遵守國家公衛規定。

 
波索納洛向媒體大抱怨。(圖/翻攝自 Metrópoles 推特 @Metropoles)
 
據了解,波索納洛過去便曾多次發表反防疫措施的言論,還曾經向民眾宣傳不實的新冠病毒療法。如今他宣稱,自己在感染新冠病毒後,體內已經擁有抗體,拒絕接種疫苗,並鼓勵他人仿效此舉。
 
根據統計,巴西境內已超過60萬人死於新冠肺炎,波索納洛則因處理疫情上施政不利,正在接受國會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疫苗#防疫#民眾#新冠#措施#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470

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