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與正升官擠入權力最核心! 金正恩替身傳聞再起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20:27

這個月初北韓國慶,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神隱,被懷疑可能已經失勢,但北韓最新公布的高層人令,金與正卻升官了!名列北韓最高權力核心的國務委員會。不過南韓專家倒是質疑,金正恩頻頻缺席飛彈試射,先前國慶閱兵現身的,也可能是替身。如果雙十黨慶再看不到金正恩,北韓有可能已經發生政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妹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升官了。

國營報紙《勞動新聞》週三刊登北韓8名新獲任命者照片,金與正攀上權力核心,成為為北韓最高政府機構國務委員會一員。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09.29):「國防科學院發射了,新實驗開發的『火星-8』,極超音速飛彈。」

 
而金正恩最近也透過官媒向南韓遞出橄欖枝,表示願意在下個月恢復中斷的兩韓熱線。

但一提到美國,金正恩就沒好氣,控訴美國提議對話根本是幌子,暗指拜登依舊敵視平壤,美朝關係鬧得這麼僵,大陸外交部見縫插針。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美方不應該空喊對話口號,而是應該展現出誠意,拿出有吸引力的對話方案。」

北韓最近的飛彈試射都看不到金正恩身影,也讓「金正恩已死」的謠傳再起。

新聞報導:「金正恩沒有出席試射,可能認為武器還在開發階段。」

南韓前國防部北韓分析官高永喆,透過日媒《東京體育》表示,9月9日北韓建國73周年國慶閱兵出現的應該是替身。

他說接下來北韓雙十黨慶如果金正恩「本尊」依舊沒現身,表示北韓可能發生政變,金正恩已經失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國慶#金正恩#缺席#傳聞#金與正#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9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