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賞3萬美元揪「關鍵人物」 美網紅遭殺害、未婚夫仍失聯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20:56

美國22歲、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裴蒂托遭人殺害,至今案情膠著。她的未婚夫勞德里銷聲匿跡將近兩周,現在FBI懸賞3萬元美元,希望民眾提供線索,揪出網紅之死的主嫌。只是因為執法單位遲遲無法破案,讓網紅粉絲怒火中燒,聚集在未婚夫家門前,希望失蹤的勞德里能盡快出面,說明案情。

圖/翻攝自gabspetito ig

 
在草坪上擺鮮花獻給離奇身亡的裴蒂托,美國百萬網紅之死至今仍未破案,網紅粉絲現在聚在未婚夫勞德里的家門前,因為失聯中的勞德里可能是破案關鍵。

民眾:「你們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要幫助兒子,你們在想什麼,你們手上一樣染上血跡了。」

裴蒂托律師:「勞德里家族不僅沒有幫忙找到裴蒂托,更別說要幫忙找到勞德里,我們呼籲勞德里出面自首。」

 
網紅家屬迫切想知道真相但女兒的未婚夫勞德里,已經失蹤將近兩個星期,FBI大動作搜索至今依舊沒結果。

FBI發布聯邦通緝令,指勞德里使用未經授權的設備,刷了不是他的金融卡。

勞德里躲躲藏藏,9月初還盜刷女友信用卡支付1000美元消費,現在FBI懸賞3萬美元,要大家提供線索揪出兇殺案的關鍵人物。

追悼民眾:「真的太駭人了。」

這場未解的懸案也讓全美震驚,家屬舉辦追悼儀式還有各地前來陌生民眾,至少千人來向裴蒂托告別。

百萬網紅父親:「如果現在這段感情不是最好的,那就立刻離開這段關係。」

網紅的父母除了感謝民眾的關心,也希望早日破案,但還沒有找到勞德里之前恐怕都還難以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FBI#殺害#通緝#追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83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