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紅瞎掰故事說愛國 共青團:令人不齒


發佈時間:2021/10/0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9:14

大陸十一黃金周假期第一天,各地開始湧現人潮和車潮,塞車最嚴重的地方之一在上海,從昨晚(9月30日)開始,高速公路上車陣看不到盡頭,有車主說,一個小時,只能移動100公尺。而包含香港在內,大陸各地都掛滿五星紅旗。

圖/翻攝自微博人民日报

 
成千上萬輛轎車,龜速前進,再從空拍畫面看,車潮綿延超過8公里,這是大陸十一黃金周前一天,上海高速公路的景象。

大陸民眾:「平常只需要20分鐘的路程,現在要開2.3個小時。」

大陸民眾:「一個小時車沒什麼動,大概動了100公尺左右吧。」

 
從早塞到晚,上海官方說,想出城,起碼得塞30小時。10月1日,大陸國慶,不只境內多省推出許多慶祝活動,在香港,也是紅通通一片。

大陸央視記者:「香港處處閃耀中國紅。」

大陸媒體形容,香港街頭掛滿了,上萬面大陸國旗跟香港區旗,街頭不但有紅燈龍,甚至連雙層公車,也裝飾成紅色,在大陸一片「愛國氣氛」中,網紅們的舉動,卻引來民怨。

大陸網紅:「特警連忙解釋,是這樣的,現在疫情期間,朝鮮那邊非常敏感,(特警)整齊的排成一排。面向對面的日本,把我擋在了身後,其中一名戰士轉頭跟我說,先生您忙您的,我們是來保護您的安全。」

好幾個網紅,在不同地方,講著同一套劇本,讚嘆國家給他們安全感。

大陸網紅:「作為一名中國人,我實在太驕傲了,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真的很驕傲。」

網紅們用「複製貼上的內容」,拿來蹭流量,被大陸共青團譴責,是消費愛國情懷,讓人不齒,陸媒也批評,是「低級紅」,另外藝人歐陽娜娜,在個人微博上,轉發大陸央視新聞,寫願祖國繁榮昌盛,還有演員王大陸,發文祝福祖國,以及藝人陳立農,也發文表態祝祖國生日快樂,都引起議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上海#國旗#故事#網紅#瞎掰#十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38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