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蝙蝠迷路鑽胯下? 「吱吱叫」嚇到她腿開開不敢動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2:51
小蝙蝠飛到女子胯下處停留。(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tkazig TikTok)
小蝙蝠飛到女子胯下處停留。(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tkazig TikTok)

嚇壞!一名女子走動時突然聽到一陣「吱吱」叫聲從身體下方傳來,當她好奇低頭查看,發現竟有一隻小蝙蝠飛到她胯下依偎著。孰料這隻小動物被抓起來後,過不久竟死掉了,讓她懷疑是住家附近的貓將其咬傷不治,至於為何選擇飛到她胯下就不得而知。

女子懷疑是住家附近的貓咬傷蝙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9月6日,美國一名女子在TikTok發布一段影片,畫面中,一隻黑色小蝙蝠正依偎在她牛仔褲襠胯下處,情形相當罕見。原來當時女子在走動時,先是聽到一陣「吱吱」叫聲,低頭見到這幕,除了驚訝她也立刻撥電話給丈夫求救。

小蝙蝠吱吱叫吸引女子注意。(合成圖/翻攝自tkazig TikTok)

期間女子根本不敢輕舉妄動,直到老公來捉走蝙蝠,過沒多久這隻小傢伙竟然死掉了。女子懷疑,禍首應該是住家附近的貓傷害蝙蝠,導致其傷重不治,後來她也去進行狂犬病檢測,並把這段經歷與網友分享,造成瘋傳,網友亦開玩笑要蝙蝠別認錯洞,「要去蝙蝠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蝙蝠#動物#胯下#受傷#美國#女子#蝙蝠洞#死亡#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4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