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蝙蝠洞 結果共48筆

  • 快訊/3男蝙蝠洞公園浮潛 「游不回來」1人救起心肺停止

    今(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公園發生一起浮潛溺水事故,3名本不認識的男子在岸上聊天後相約浮潛,儘管駐點人員已告知該處水域狀況不好,他們仍只穿著水母衣下水浮潛。結果3人游不回來,其中一名52歲的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3/08/06 13:32
  • 怎麼少一個!帶團潛水 遭洋流沖散釀失蹤

    船只靠近岸邊,數十名潛水客終於踏上陸地,結束了一場驚險的漂流之旅。
    2023/07/05 19:35
  • 瑞芳蝙蝠洞8潛客被沖到外海游不回 海上漂流半小時獲救

    新北市消防局今(5)日1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10名潛水客在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一帶遭洋流帶至外海,無法上岸,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船艇前往馳援,所幸2名男子自行游上岸,其餘4男、4女稍早也被船艇救上岸,10均平安脫險。
    2023/07/05 15:51
  • 剛下潛8米!臨時加入潛水團 25歲男溺斃

    才剛下潛就出意外!夏天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往海邊跑,尤其潛水客,近來很喜歡的新北市瑞芳蝙蝠洞公園附近,因為有獨特的一線天地形,吸引不少人來,但今天(2日)早上一名25歲的男子,疑似看到朋友在網路上揪潛伴,臨時加入,才剛剛下水8米深,就發生狀況。
    2023/07/02 18:26
  • 男子臨時起意加入潛水活動 不慎發生意外死亡

    新北市蝙蝠洞公園,今天2號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凌姓男子與友人進行潛水活動,不慎發生意外,消防人員到達後立即將陷入昏迷的患者送醫,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至於意外發的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7/02 12:03
  • 25歲男遊蝙蝠洞 臨時起意潛水「上浮」緊急送醫亡

    今(2)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公園旁發生一起潛水意外,一名25歲的凌姓男子跟著7人的潛水團一起潛水,但當下潛至8米深,友人發現男子上浮,趕緊將人拉上岸,不過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救難會人員立即實施CPR,後續消防人員到場接手,緊急將人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急救。
    2023/07/02 11:50
  • 洗腦歌「挖呀挖」魔改挖到棉田和蝙蝠洞 網:要變禁歌了!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歌詞洗腦和外表甜美而爆紅,原抖音影片也獲逾600萬讚,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經常幽默時政的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昨(16日)表示,被「挖呀挖」一歌洗版洗到很煩,因此將歌詞更改加入新疆棉花田以及武漢蝙蝠洞來反制。對此,有網友說:「哇!要變禁歌了」。
    2023/05/17 14:30
  • IG爆紅「蝙蝠洞祕境」打卡美景 朝聖隱藏版台灣地圖

    台南超美壯麗秘境曝光!位於台南的「楠西蝙蝠洞瀑布」路況超好走,不用10分鐘就能抵達目的地,景色也讓人驚艷不已,宛如地下洞穴的壯麗景觀,頗有祕境探險的樂趣,喜歡出門踏青又不想走路太累的話,不彷考慮走一趟楠西蝙蝠洞瀑布。
    2022/03/05 15:07
  • 怎麼開的!要去蝙蝠洞導航帶至產業道 倒車摔坡卡屋頂

    台南楠西有一部汽車,竟然卡在民宅屋頂,原來是摔落邊坡,駕駛跟朋友來自彰化,要去楠西的蝙蝠洞玩,結果導航把他們帶到產業道路,發現開錯駕駛要倒車,結果不慎摔落邊坡,接著直接以降落方式,卡在民宅屋頂上,幸好車上四人,僅一名女子輕傷送醫。
    2021/10/11 18:16
  • 遊客疑路不熟釀禍!轎車直接「空降」壓毀屋頂 1人傷 

    台南市的楠西區今(11)日下午發生一起誇張的車禍案件,一名男子開車和3名友人要到梅嶺蝙蝠洞玩,疑似因為不熟路況,整輛車衝出護欄翻落一旁的邊坡,壓壞了下方一間民宅的屋頂,一旁的路人被眼前的景象完全嚇傻,趕緊通報警消,消防人員到場先將車輛固定,再協助車內4人脫困,所幸只有其中1名女乘客受到輕傷,送醫觀察。
    2021/10/11 16:17
  • 蝙蝠迷路鑽胯下? 「吱吱叫」嚇到她腿開開不敢動

    嚇壞!一名女子走動時突然聽到一陣「吱吱」叫聲從身體下方傳來,當她好奇低頭查看,發現竟有一隻小蝙蝠飛到她胯下依偎著。孰料這隻小動物被抓起來後,過不久竟死掉了,讓她懷疑是住家附近的貓將其咬傷不治,至於為何選擇飛到她胯下就不得而知。
    2021/09/22 22:51
  • 世衛專家組武漢調查 指須前往蝙蝠洞追蹤病毒基因

    世界衛生組職國際專家小組正在中國武漢進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溯源調查。一名專家表示,有必要到蝙蝠洞穴追蹤病毒基因。
    2021/02/05 16:45
  • 太平蝙蝠洞延伸步道啟用 盧秀燕:再添打卡景點

    台中市太平蝙蝠洞延伸步道今天啟用,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再添絕美景點,歡迎大家到太平步道「走春」,吸收山林芬多精強身健體。
    2021/01/22 17:59
  • 別再偷水!蝙蝠洞公廁水費暴增 限制使用

    近來越來越多民眾都會到東北角潛水,尤其到新北市著名潛點蝙蝠洞附近時,最近卻讓公所相當困擾,因為原本淡季時,一旁的公廁水費頂多才2至3百元,結果七八月卻暴增,來到1700元,公所發現都是潛水客私自接水去用,或是有人還破壞過省水裝置,貼出公告要潛水客不能在使用,否則將會蒐證依法辦理。
    2020/08/14 23:31
  • 快訊/新北蝙蝠洞潛水客發現一浮屍 身分待釐清

    在新北市蝙蝠洞上午9點20分左右,有自由潛水民眾發現有男子浮在水面上,趕緊將男子拖上岸,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目測男子已經死亡多時,到底身分為何以及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0/08/14 10:35
  • 60歲男揹氣瓶約友人蝙蝠洞潛水 溺水身亡

    新北瑞芳的蝙蝠洞海岸,發生溺水事件,一名男子跟朋友去潛水結果過程中溺水,打撈上橡皮艇後,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外新店友男子戲水一度失蹤,獲救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0/07/19 21:41
  • 蝙蝠洞公園傳潛水意外 1男拉起無生命跡象

    戲水消暑要小心!59歲陳姓男子今(19)日和8名好友前往蝙蝠洞公園進行潛水活動,不料陳男上午10時35分時突然在海上求救,好友見狀趕緊將他拉上岸,已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到時,緊急對陳男進行心肺復甦急救,並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搶救,仍於中午12時30分宣告不治。
    2020/07/19 13:55
  • 失足墜岩壁! 婦陪友「龍洞攀岩」意外喪命

    五一連假各地天氣好,不少民眾都相約到海邊玩,但意外就此發生!新北市貢寮龍洞攀岩場,3日下午就傳出,婦人失足墜落岩壁,第一時間,救難隊員緊急把人救起,但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同樣在新北市,瑞芳蝙蝠洞,則是有男子溺水,卡在礁岩旁,當場失去意識。
    2020/05/03 20:36
  • 羊肉爐老闆殺常客! 女友崩潰爆料曝案情真相

    基隆一間羊肉爐,老闆驚爆用「人肉」取代羊肉,讓許多不知情的客人將「屍塊」吃下肚。據了解,該名張姓老闆因酒後與另名李姓常客爭吵,竟失手打死對方,而他為了毀屍滅跡,除了將對方大卸八塊,更將對方的屍體混入羊肉爐內,並將特徵明顯的手、腳、頭棄屍在濱海公路的蝙蝠洞,直到多年後,張男的女友才因為連夜惡夢,報警曝光了該案件。
    2020/03/21 10:19
  • 台蝙蝠糞便「驗出病毒」 致死症似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被懷疑源自蝙蝠,台師大教授研究發現,生存在北部瑞芳蝙蝠洞的東亞摺翅蝠糞便,含有多種病毒核酸,引發動物感染腦心肌炎病毒後的臨床症狀,跟新冠病毒引發人類的症狀有很多相似之處,也呼籲民眾盡量和蝙蝠保持距離。
    2020/03/18 13:49
  • 保護小蝙蝠! 六月起台2線首設時段性降速

    新北瑞芳蝙蝠洞是東南亞最大的摺翅蝠繁殖地之一。每逢端午過後就會有蝙蝠媽媽帶著剛出生的蝙蝠寶寶學飛,只不過鄰近的台二線濱海公路來往大車多,高速行駛產生的氣旋往往會將這些小蝙蝠扯下來「路殺」,因此公路總局今年也首次在當地設定季節性速限,在繁殖期間晚間行車時速不能超過40公里。
    2019/05/20 23:51
  • 水深7米!民眾跳水 「仙女潭」溺斃事件頻傳

    台中太平的仙女瀑布被稱為是絕美祕境,每到夏天總吸引不少人前往,甚至有民眾冒險跳水,但仙女潭水深6到7米,對不熟悉水域的人來說有一定危險性,也因此近幾年來常發生溺斃事件。
    2018/07/16 18:39
  • 太平蝙蝠洞清落石 巨石砸死怪手司機

    台中太平蝙蝠洞,連日大雨造成落石,今天(4日)進行清除工程,又有落石崩落,直接砸中怪手,司機當場死亡,死者的小女兒只有3個月大,家屬悲痛萬分。
    2018/07/04 22:28
  • 快訊/山區清除落石 怪手司機又遭落石擊中

    台中太平蝙蝠洞,因為山區連日大雨造成落石意外,當地民眾出動怪手清除,沒想到清除過程中再次發生落石掉落,直接砸中怪手,將司機壓在底下,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搶救。
    2018/07/04 17:23
  • 《西遊女兒國》有亮點 全台跑透拍美景

    由馮紹峰、郭富城、趙麗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在全台上映8天票房破千萬,但更讓觀眾驚豔的是不少場景都取自台灣,像是知名的景點台南四草河道還有桃園蝙蝠洞、高雄盤龍峽谷等等,通通都成了劇中場景,甚至就連大陸觀眾看完都讚嘆這些地方好美。
    2018/02/24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