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闖別人家當飯店!奇葩男爽游泳、吃晚餐 不拿錢只偷內褲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05:36
美國發生一起陌生男子闖進家中的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發生一起陌生男子闖進家中的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奇特事件,一名女子半夜於家中醒來後,意外發現有名陌生男子睡在自家客房裡,不僅如此,該名男子還跳進泳池游泳甚至偷吃剩下的雞肉,並帶走女屋主兒子的一條內褲,如此誇張的行徑就像是將女子家當作飯店套房般來免費享受,令女屋主相當無奈。

一名陌生男子闖入斯蒂德曼(Stacy Steadman)的家中。(圖/翻攝自《cantonrep.com》)

 
綜合外媒報導,斯蒂德曼(Stacy Steadman)與丈夫、兒子及大伯一同住在俄亥俄州,某日半夜斯蒂德曼注意到有間空房間的燈亮著,因此上前查看,不料卻發現有名陌生男子躺在床上打呼大睡。見狀後的她也馬上叫醒了大伯,兩人一同將這位不速之客趕出家門。

不僅如此,斯蒂德曼也注意到自家的後門曾被擅自打開,走近一看才發現游泳池邊被丟了一件淋溼的褲子,代表著男子曾跳入泳池游泳,此外他還將斯蒂德曼一家人晚餐所吃剩的雞肉一併吃光,接著前往浴室點上一支蠟燭,最後離開前甚至把斯蒂德曼兒子的內褲偷走,行徑十分囂張。

目前初判該名男子是因為喝醉犯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報導透露,丈夫皮爾森(Raymond Pearson)表示自己在凌晨4點出門上班前有看見一個光著上身的男子走在街上,當時家人正在熟睡,因此他等到那名男子走遠之後才開車離開。所幸警方最終逮捕了該名男子,除了要把他帶至醫院做相關檢查之外,也依竊盜罪將他逮捕,目前初步懷疑男子是因為喝醉後才犯案。
 

然而遭受陌生人隨意侵房的事件後,斯蒂德曼和皮爾森皆表示「令他們感到震驚的是,居然有名男子能如此輕鬆地闖入他們居住12年來的房子,但他們卻沒有立即意識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飯店#美國#陌生人#偷竊#俄亥俄州#屋主#房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4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