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高懸103年紀錄 天使宣布大谷翔平先發登板


發佈時間:2021/09/1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8:47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宣布,「二刀流」明星選手大谷翔平,將在美國時間9月20日,和運動家隊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先發,挑戰高掛聯盟103年「勝投」與「全壘打」雙位數的史詩級紀錄,而且大谷在三連戰的第一戰,打出一支安打;但是在全壘打王的寶座爭奪上,藍鳥隊小葛雷諾又敲出本季第46轟,將領先的差距拉開到2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對運動家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一局下半就有貢獻。

球賽主播:「打擊出去,球穿越二壘手的防線,大谷翔平敲出安打,Fletcher繼續衝向三壘,因為外野手Pinder接球時漏了一下,安全上壘。」

這場比賽,大谷翔平打出一支安打,但是球迷更加關心的是,他有沒有機會挑戰高掛大聯盟103年的史詩級紀錄,那就是勝投數和全壘打數都到達兩位數,現在答案揭曉,有的,因為天使隊已經對大谷開綠燈,準備讓他在對運動家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也就是美國時間的9月20號掛帥先發,如果大谷拿下勝投,就會是偉大紀錄的締造者,儘管在美聯全壘打王的寶座上,已經被藍鳥隊的Vladimir Guerrero Jr.後來居上,而且逐漸拉開距離。

 
球賽主播:「深遠的飛球射向左外野,打個正著,然後飛出去了,Guerrero敲出他本季的第46轟。」

球評:「Guerrero雖然在全壘打寶座位居領先,但是他可能還要面對一個強勁對手,就是要和Salvador Perez硬碰硬。」

美聯全壘打王座爭奪戰異常激烈,Vladimir Guerrero Jr.以46轟後來居上,但是皇家隊的明星捕手Perez也有45轟,加上大谷的44轟,真的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即便例行賽即將接近尾聲,但是不到最後一刻,沒有放鬆的本錢。

儘管Guerrero在這場對雙城隊的比賽中再有全壘打進帳,可是藍鳥隊卻檔不住雙城隊的長程火力,韓籍投手柳賢振就是最大的受害者。

球賽主播:「中左外野的飛球,打得很深遠,向後退,結果出去了,Jorge Polanco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帶領雙城以4比2取得領先。」

接下來又被Josh Donaldson再敲一支陽春砲,總計先發主投兩局,丟掉五分自責分後下台一鞠躬,終場藍鳥以3比7不敵雙城,柳賢振也吞下本季的第九場敗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谷翔平#大聯盟#天使隊#先發#全壘打#小葛雷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84

0.2291